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6 21:05:1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不是很愛大驚小怪

平常的我也許不會因為小事

而跟你亂發脾氣       頂多鬧一鬧

但你明白嗎?

一個時間到了

我們就該把事情拿出來好好的聊一聊才行

也許有時我說的點都不對

你卻聽都不想聽一樣~~~

你決得我還能說什麼呢?

必竟你也已經很配合我了

不能太貪心...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也很畏懼

一早不知你消息的心情

很高興我們達成共誓解決它了~~

 

但你知道嗎?

今天的你心裡話真的傷害到我了

我真的不想在跟你強詞奪理!!

我錯了...

我不該像個恐怖情人一般

更不該太過關心你照成你的困擾!!

 

 

對不起 ~ ~

台長: ※兩人幸福世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喵咪ⓟ♡♪ |
此分類下一篇:烏來二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100年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