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4:33:00| 人氣6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鴨鴨女孩生日企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十六日是決戰時刻。

剛考完海洋期末考的我有鑑於早上在圖書館睡得太安穩,決定下山讀書。
在三多繞來繞去竟然沒有半家摩斯漢堡,三家百貨公司都被麥當勞給壟斷了。下午四點,飢腸轆轆,只好去當年那家拉麵店吃午餐。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在我轉身準備步出拉麵店時,傾盆雷雨宣洩而下,短時間內無停止跡象,於是我心一橫,就這樣步入了這場大雨裡。

即使撐了傘也無可奈何的變成落湯雞,此時此刻只有星巴克能溫暖我的心了。
 
小七的點數除了喀擦筆以外還有什麼吸引我呢?噢,那當然是星巴克買一送一啊!


除了讀書以外我還完成一件偉大任務。
 

為了慶祝今天的豐功偉業,我拿著另外一張小七集點到COLDSTONE買一送一。
 



十七號晚上十一點好戲上場。
 
身為第一關關主,先讓鴨鴨女孩轉到頭暈腦昏,再拿出迷宮要她走完不然會有可怕的處罰,在此同時我們四個拼命的騷擾她。
想當然爾,在關主的巧妙計謀之下,鴨鴨難逃處罰的命運。
 

感謝這位同學的犧牲,總之就是感謝你。
 
有關於處罰部分的影片,鴨鴨女孩可以來找我拿暗黑連結。
後面的處罰照片也可以來找我拿。

我只能說不能夠得罪笑笑,這是我看到鴨鴨被整得如此辛酸之後的感想。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被找上的路人也很可憐。

摟摟關主的真心話讓我們又可以好好聊聊,一整個開心,好喜歡這一關哦。
淳容的梗走感性路線,真是一切盡在不言中,日出畫下了完美句點。
 

感謝好心人半夜幫忙買飲料。鴨鴨女孩生日快樂=)


文章的最後放上這些可愛的圖片。


 

這是我把兔子拿去洗然後晾乾它的圖,我家小兔子真的好可愛哦!

台長: 小金魚
人氣(6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西子灣日誌 ×╳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六月下了雪
此分類上一篇:嘎嘎變青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