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05:36:46| 人氣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嘎嘎變青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期末嘛,總是需要一點奇蹟啊!
雖然是旱鴨子,可是每次考上的學校都要求游泳項目。
高中是游泳重點發展學校,考上之後才知道原來學校的游泳隊很厲害很厲害。
大學規定要蛙泳二十五公尺才可以畢業。聽到之後都要崩潰了,好不容易可以不用當萬年高中妹卻要當萬年大學生,天亡我也。

小學就跑去參加游泳營了,但常常身體不適無法練習,最終的收穫大概就是鼻子吐氣跟浮板。然後就維持這樣的成就到高中,懷著體育會被當的恐懼心理後來發現沒被當還真是開心的畢業,我想我還是喜歡室內的游泳池多一點。

這學期每個游泳課的前一天晚上心情都很悶,現在想想真是段不堪回首的時光。進度落後一大截,但是六月份卻有了史無前例的斬獲!

自從我參加了戴玉琳放課後訓練班,就學會如何飄浮,再來就蛙手蛙腳分開練,密集的訓練之下,會考這天很快的來臨了。


早上的時候我還是無法達到二十五公尺的目標,於是決定到體育老師上別系課的時間請求老師指點迷津。
無奈何老師好忙,我只好和謙謙自力救濟,還好碰上隔壁水道蛙泳超強的好心大叔在游泳。
只是游了一兩個小時我實在是累得半死,所以就撤退回宿舍睡覺了。

下午的必修上到三點,我決定要把握僅有的會考機會,好心的天天載我去游泳池之後我就開始練習。五點的時候覺得時間差不多了開始去會考。
第一次只差一點點就可以觸岸,只是突然嗆到;第二次又嗆到;第三次游到一半發現體力透支沒力氣游動了,開始後悔沒事今天練那麼久做什麼。
再嗆了三次的慘痛經驗後,終於在第四次成功通過(最後十分鐘),心境從絕望到欣喜若狂,真想落淚啊!


基本上我在游泳池就會歇斯底里,愛叫別人本名,會考日這天到達極致。明明游了一整天累到快昏倒了,發現自己通過之後腎上腺素緊急分泌,然後我開始騷擾看到的每個人。

第一個是工作人員一直被我騷擾,最後我大笑揚長而去;再來是可憐的葉芳飴,因為排隊更衣室很久所以我也騷擾她很久;之後是可憐的同事們,我真是吵死人了。

晚上開始敲大家MSN告訴大家我會考通過了,其實明明就累得半死可是還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

我要感謝體育老師(雖然她對我好兇還跳過我叫我閉嘴嗚)、班上同學們(聽我哀號,滿哥哥和麻糬的游泳指導,馬琳還幫我救回泳帽),親親好室友婕伃跟毛巾、怡萍、還有好多給我精神鼓勵的人(感謝消失中的王伯學長還有物理系學伴的圖畫指導)、隔壁泳道蛙泳很強的大叔(後來發現好像是老師)。

最重要的還是跟我一起練習蛙泳的你們,我都一直歇斯底里的叫你們本名,現在想想你們好可憐,有點丟臉。

義氣鴨鴨會考考完好心指導肢體殘障嘎嘎,可是你的家人來高雄找你了。
貼心鬼摟摟不厭其煩的看我姿勢對不對,我的蛙泳能過你有好大的功勞。
打算喝光泳池水的笑笑最可憐了,因為我們常常一起練習,在此期間我都會羊癲瘋,不是瘋狂喊你本名就是叫你跟著我在路邊發瘋(跟我一起喊~我要吃荔枝)
泳技高超小親親總是給我精神上的鼓勵,是說這學期怎麼好少看到你?
謙謙(請原諒我喊了你幾萬遍的陳儀謙)、酸酸(多謝正妹教練)、IN、SOFI(沒有你們跟我一起我要怎麼辦阿嗚嗚)


後來想想,蛙泳的關鍵期好像就三四天而已,從不會游到會游。
我只能說狗急會跳牆,時間的緊迫可以讓我無所不用其極,導致會考結束之後有種考試迎面撲來無法準備的情形。
當初澎湃的情緒無法立即寫下,這一篇顯露不出當時的激昂,反正我想那天被我騷擾過的人都會清楚明白的感受到才是。

會考過了太開心,還把泳衣丟在游泳池,隔天才去拿回來。
運動時間太長,強度太大,全身痠痛了兩三天才復元,皮膚也起疹子了。
但不論如何終於還是挑戰成功,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啊!



台長: 小金魚
人氣(7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西子灣日誌 ×╳ |
此分類下一篇:鴨鴨女孩生日企畫
此分類上一篇:很明顯的是一篇週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