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17:06:38| 人氣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不到回去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論是否把握當下,日曆一頁一頁的翻過今天成了所謂的昨天,時間不停格的走,大掌也推著我們走向前方。



找不到回去的理由,因為即使回去了,再做些甚麼都顯得突兀。

上次回家看著以前高中的書包,雖然還留著,對於使用它就是有一絲的彆扭。
制服上次借給李嘉毛,可是除了制服日以外再次穿上它,還是覺得不太自在。
順帶一提,國中的制服我也還留著,原本是想說回去看老師的時候穿制服裝作是學生警衛就不會攔我之類的。
可惜的是下一屆就換制服樣式了,我穿這個回去沒人會知道我其實是學姐。

剛剛的夢裡我還心想著等新書發下來我這學期要努力,可是醒來才意識到會統一發每個科目的書應該是高中以前才會發生。



青春真是一去不復返。

台長: 小金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胡言亂語 ×╳ |
此分類下一篇:七層樓的啟示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的味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