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20:55:22|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5  工作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 今天7點就起床了 賴了一下 才起來 

呼哈  等公車的時候他還特別叫我起床耶 

哼 沒睡醒的人 明明就不用那麼早起來呀!

而且如果我8點才起來  那我會崩潰吧

誰叫我是討厭遲到的孩子 呵呵 

不過這也有缺點拉    今天太早到了 

(沒想到公車開那麼快!可能是上次還有些時間花在迷路找路上面)

呼呼 害我這次有點小後悔 早知道睡晚一點就好嚕 

我真是白癡 >"<

今天早上人好少喔   就一個哥哥 和小蘭姊、秀玉姊和我 

c c c 害我有一點小不適應耶  :)嘻 不過也感覺比較輕鬆!

上午馬不停蹄的打電話   快100通了吧!?  開心 :)

中午幫小蘭姐買便當  不過其他人好像是要減肥似的 都不吃耶 

想到就慚愧 我也要減肥拉   >︵<

中午的時候   羿鳳姐他們也來嚕!

他們似乎要繳一篇報告 

所以呢    下午就被抓去幫忙打字了 

羿鳳姐的報告超讚的  寫了3大頁耶
 
而且引用了好多名言佳句喔!

他以前的作文一定很厲害   呵呵   

而且感覺他蠻要求完美的 很注重這篇報告 

原來似乎有排名阿 他還包了紅包給我呢 呵呵  蠻驚訝的!

他一定是第一名拉 因為是我打的! :P

今天經理跟我講要改時間的事 

其實還蠻不想的   因為不喜歡晚上在外面 

不過就算嚕 

經理還說大概做到禮拜四就好 也對啦
 
本來就是短期的工作 

雖然只相處了兩天   可是

要走的時候還是會捨不得呀! :(

因為他們都對我好好喔  超親切的說!


今天就偷懶不去榆樺她那邊吧!

每次都要跟阿 ㄑㄧˊ 哥 借人

小小不好意思說 (我也是有臉皮的!)

>ˇ< 小別勝新婚 榆樺會比較想我的 哈哈 XD

台長: 小金魚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私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7/26 工作日誌--*
此分類上一篇: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