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0:58:33|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 t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冷嘛。

這是我到達的第一個感覺。
拖著沉重的行李,或許是因為運動的關係,反而覺得有點熱。

星期五晚上去了大概一、兩年沒去的棋會,UNO真的超好玩的,居家旅行出外之良伴啊!毒茶的貓還在,只是當時的逗貓棒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不然好想玩一玩牠呀,超可愛的!

回來台北之後就想著要把網路搞定,因為我帶了期末作業當高雄伴手禮。
六千字報告讓我陷入熬夜打、早起打的慘況,打來打去我打出一身病。
現在流鼻水跟噴嚏五連發不算什麼了,喉嚨也痛了起來,請大家善用簡訊功能與我聯絡。〒△〒

而且他的題目實在很微妙,用一千字可以解決的東西為什麼要延伸那麼多倍呢,害我爆走之後就開始打我與數學的辛酸血淚史了,完完全全的離題,只能說我豁出去了。

星期六跑去了租書店陪芳上班,我是探班小天使呢!
還是很懷念租書店旁邊那家燴飯,當我還是牙套妹時,可愛介紹的食物。
然後我就會想去以前去可愛家玩的時候,她媽媽做菜好好吃噢!

在租書店工作好歡樂噢,雖然說要知道什麼放哪裡真是一件困難任務,不過其實客人都很好心,我晃來晃去不知所以然的時候會開口指點迷津。

基本上我算是偷溜回來的,行事曆上期末考週是到十九號,只是我已經沒有期末考了,不回白不回,但應該還有些人要等十九號的期末考完才能離開吧。

總之,放寒假了,真開心!

台長: 小金魚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私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爭氣點,嘎嘎!
此分類上一篇:吹頭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