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20:38: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入個位數的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可愛的統測~進入個位數的倒數---9天

恩...今天的模擬考,我真的有盡力了
或許是看見考卷跟以往不同吧<這次是題本>
燃起了~!嗯!!我是考生!要努力謹慎的寫考卷
努力了 檢查了 小心了 
希望這次能夠讓我對成績有抬頭的可能阿....

學校真的很用心ㄟ 讓我們適應統測的時間 不過缺點就是...
隔壁那位同學一直在摩蹭他的運動褲<很想阻止他ㄉ行為>
我是屬於如果不安靜 就會靜不下心越寫越火大的那一型而且隔壁的
二年級的英文教學放送機太大聲 好吵!如果是考英文 那還無訪
我當時考的是國文聽到英文 火!!<怒>
考英文聽隔壁教數學跟文造<怒>那位男老師的麥克風從來沒有小聲過="=
還好 順利的寫完<只有英文單字的部分用猜的>"<討厭單字...>
如果考試考的是文法 該有多好阿~~~
單字真的好多...|||||

*********************************

明天考的是數學<---這是討厭的科目 從小到大沒改變
以及可愛的專一.專二   加油吧~

一想到考完就可以跟著老婆和哥哥一起去轉職<RO>
就超高興的 我的目標是80級小服 現在差79.80就可以了 算是兩級吧
恩~真的很屌 跟那些祭司比 很爽!<<老婆說:做人要謙虛>>
="= 好~唸書

台長: Mou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