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22:15:43| 人氣50| 回應0 | 下一篇

開版了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是為了大考完後~~
要對付自己孤單寂寞的內心
又怕沒人聽我說話才來自言自語的 我都還不會用的啦

剩19天大考 真不明白我為啥一點危機意識都不能有ㄋ

未來對我真ㄉ很重要 但是現在我似乎一點都不看中他似的

難過~自己的不長進 班上的同學都已經看書看到一兩點ㄌ

我卻玩遊戲玩道兩三點 悲哀 替自己感到悲哀

英文很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好好的英文

會變的這麼的難~這麼的難懂呢 實在不明白 大家都說要多背
難道我就沒背嗎 不知道單字為何變的難背= =背了就忘 腦子阿 爭氣阿

數學不會 我真的不明白學那麼多 以後工作真ㄉ有用ㄇ??
不是當科技人 真的搞不董阿

也只有照唸 大學後不會有討厭ㄉ數學
英文他是鬼鬼 陰魂不散ㄉ跟著每一ㄍ人依被子阿

台長: Mou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