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0 15:53:19| 人氣6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3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11/9/212013/5/10修改

徐欽俱樂部門口

郁蘋遠處就看到郡磊用奇怪的眼神看著她,忍不住問『你幹麻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越想越奇怪,妳是怎麼進來的?最近沒有招生呀,而且沒有卡,也進不來呀,該不會妳認識這裡面的誰嗎?承翔嗎』郡磊說

『今天是情人節耶~~你不是說很重要嗎?有準備驚喜給我吧?』郁蘋甜甜的笑

『餐廳訂好啦,現在出發剛好』郡磊幫她開車門

兩人坐上車

『我沒想到這裡的學生年紀都這麼小耶?都是16-20左右的』郁蘋說

『是呀,還不是承翔介紹,我還進不去呢!!沒想到要進這裡還真是層層關卡耶』郡磊回

『是呀,除了要靠熟人推薦才能面試,而且還要在指定的秒數內考試過關才能錄取。你真的好優秀喔』郁蘋說完掐郡磊的右臉

『知道的還真多』郡磊笑著接著說『當然拉,像我這樣的男人,去哪找呢?帥氣又優秀,妳沒發現嗎?那些小女生可喜歡黏著我呢,剛剛還要約我去吃飯呢!!

『是麻,我怎麼一天下來都沒發現呢?是你吹牛的吧?』郁蘋故意這樣說

『是不是真的,妳以後上課就會發現了!!』郡磊一臉得意

停車場

『瞧你一臉得意的樣子,你想搞外遇嗎?』郁蘋裝生氣說

『哪敢呀,今天妳一親,都不知害我少了多少粉絲了』郡磊裝無辜說

『那才一下下根本沒人看到吧?是你抱我比較久喔!!』郁蘋扁嘴

郡磊大笑『是是是,是我擔心那些年輕的男學生靠近妳,在宣示主權拉!!

『知道就好』郁蘋像是得到了滿意的答案笑說,從包包拿出禮物遞給郡磊

『這是什麼?不是說忘了嗎?』郡磊嘴角上揚

『當然要故意這樣講呀』郁蘋笑說

郡磊拆開禮物疑惑問『香水?』

『是對香喔,當然另一罐在我這囉!!只可以跟我出去時擦喔』郁蘋用眼神警告

『妳的是什麼味道?蘋果嗎?』郡磊好奇問

『秘密,快點吃飯了拉!!好餓喔!!』郁蘋撇開話題

『好,走吧,我的小蘋果』郡磊牽起郁蘋的走進餐廳

------------------------------------

郡磊家
『陪妳參加婚禮,下週日嗎?』郡磊皺眉問

『對阿,你有約嗎?』郁蘋問

『這麼剛好,那天是我們俱樂部的總經理結婚耶』郡磊點頭

『那就兩邊都去阿!!』郁蘋笑說

『那天我要當伴郎耶,可能沒辦法兩邊都去』郡磊解釋說

『可惡的徐欽,故意的!!』郁蘋心中咒罵

郡磊看郁蘋的臉色不對,以為她在意,急著說『不然我請承翔想辦法好了』

『我跟你講一件事,你不能生氣喔』郁蘋害怕的說

『那要聽聽是什麼事囉』郡磊故意繃著臉說

『就是,我認識徐欽,他是小瞳哥的朋友,小時候,一直來我家玩那時候認識的』郁蘋說

『那怎麼現在才說?』郡磊還是繃著臉

『晴蘭姊聽說我失業了,就問我要不要去徐欽俱樂部工作,我只說,我要先去看看在決定,結果一去就看到你拉!!就又不自覺的想給你驚喜拉!!只好說我是那邊的學生拉~~我就拜託徐欽別說囉!!就變成現在這樣囉!!誰知道時間過的越久,對你就越說不出口囉。可惡,竟然要你當伴郎,根本是故意的麻~~你只說找到工作,又沒說是徐欽俱樂部』郁蘋一口氣講了一堆,而後又用裝無辜的表情收尾

『妳喔!!』郡磊掐郁蘋的臉

『對不起麻,以後我不敢騙你了,你不會生氣吧?』郁蘋勾他的手

『這個麻,我考慮看看』郡磊手摸了一下下巴

『別氣了麻~~』郁蘋撒嬌

『怪我沒說工作地點,這樣說起來好像是我的錯?』郡磊故意說

『不是不是,不然你要怎樣麻?懲罰嗎?』郁蘋緊張的解釋

『怎麼懲罰?』郡磊邪惡的笑

『給你決定』郁蘋笑說

『暫時我還沒想到,先給妳歉著』郡磊笑說

『那這樣表示,你原諒我囉?』郁蘋試探的口氣

『對~~』郡磊點頭

徐欽辦公室

郁蘋直接闖進辦公室,大叫『徐欽!!』恨的牙癢癢的口氣

『來上班了?』徐欽沒有任何表情淡淡的問,連頭都沒抬的繼續處理公務

『你故意的』郁蘋生氣的說

『吵架了?』徐欽抬頭,笑著問

『很可惜,你的奸記沒有得逞』郁蘋笑回

『看來小瞳誇的不假。總覺得他講的太過頭了,沒想到跟之前那個不一樣』徐欽繼續低頭工作

『要是我們真的吵架了怎麼辦?』郁蘋生氣的說

『那就證明,他不適合妳囉,不過他的考驗還沒結束』徐欽抬頭看她笑的邪惡

『為什麼是你考驗他呀?』郁蘋抱怨

『因為可以順便鬧到妳呀,感覺很有趣』徐欽笑說

『你從小欺負我不夠,現在連我男友都要欺負?』郁蘋生氣的大叫

徐欽大笑,看到她這表情還真少見,微笑說不然妳以為我怎會要他當我伴郎呢?』

郁蘋也回笑,『我可是晴蘭姐的伴娘耶!!』

『更好啦!!我整他,妳看的到』徐欽笑說

『徐、欽』郁蘋生氣大叫,跺腳。

『路教練,希望日後合作愉快囉!!』徐欽大笑說。to be contuing~ 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真的沒庫存了!!><"2013/5/10

 

台長: 子姁&海
人氣(6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更正!!關於《小說》NO CHANCE 27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小說》NO CHAN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