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1:23:53| 人氣6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4著
* * * * * * * * * *
郁蘋剛剛憋了一堆疑問「哇~你朋友這麼年輕就當校長啦??校長不是都老老的嗎??而且他看起來很有錢」
「呵~當然啦~他是小開阿~而且長的又帥,他身價可高了」
「喔~不過你為什麼要去我學校任職阿??你要教什麼??」
「你不知道嗎??我是英文老師阿~」
「什麼??」郁蘋臉又垮下了
「怎麼??」
「那你不是有可能會教到我」
「正合我意」郡磊得意的笑
「完了~」
兩人上了車
「妳想去哪??」
「我想回家」
「妳剛剛不是說要出去走走??」
「我現在不想了」
「難道是因為我要去妳們學校教書嗎??」
「沒錯~」
「只是英文而已~而且不是自選嗎!!」
「可是我是英文系的阿~怎麼選都會上到你的課」
「哈~原來妳在擔心這個喔??就這樣討厭上我的課??」
「其實也沒有啦~」
「那就不要擔心啦~我們去游泳怎麼樣??」
「好阿~游泳心情會變好」郁蘋終於笑了
「那就出發啦~」
海邊
兩人下了車
「不是要去游泳,你要在海邊游泳嗎??怎麼不去郡文哥的俱樂部??」
「妳不喜歡海邊嗎??」郡磊邊說邊拖起鞋來
「不會阿~我很喜歡海邊,所以才去學游泳,我家的人都很喜歡海」
「那也喜歡淋雨囉??」
郁蘋又瞪了他「那天是因為沒帶傘,所以才…」
「哈哈~」
「笑什麼笑」郁蘋也脫了鞋,走近海用水潑郡磊
「敢潑我~妳玩蛋了」郡磊一把抱起郁蘋,把她往水裡丟
「哪有這樣的~不公平」郁蘋全身都濕了,也沾了一身沙
「還要再一次嗎??」
「你敢~」郁蘋瞪大眼睛說
「為什麼不敢~」郡磊又再一次抱起郁蘋,正當要丟時
「你敢丟我就不理你了」
「喔~妳本來對我就是愛理不理阿~」
「那…女朋友呢??」
「女朋友??」郡磊開始想她說的意思郁蘋趁他在思考時,故意一直動,讓郡磊手不穩
「喔~妳騙我」郡磊橋到比較好抱的位子,準備要丟郁蘋「很痛耶~」
「誰叫你每次對我都沒禮貌」郡磊抱怨說
「沒禮貌嗎?」郁蘋趁郡磊不注意親了他一下,接著說「這樣也是沒禮貌嗎??」
郡磊有點嚇到「ㄟ…」
「呵呵~你臉紅好可愛喔~不是在國外待了2年~沒想到這麼害羞」郁蘋不忘取笑他郡磊趁郁蘋來不及防備時吻了郁蘋to be contiued~

P.S.”酉倪沁咖啡2館”節日系列小說在下面連結的無名小站喔!!^^
http://www.wretch.cc/blog/likekoichi11

坦見 海~

台長: 子姁&海
人氣(6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7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5

(悄悄話)
2006-12-13 20:1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