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23:29:1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0星 期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不特別的一天 

不過 就因為一個特別的人 

讓這一天變的特別ㄌ

哈哈 心情很好 也很高興

今天工作 還好 不會很累 

回家先洗澡 準備下去玩電腦

突然...電話響ㄌ 我想說 應該是最近比較常聯絡的人吧!!

結果... 結果... 是大笨象 電話是還好

不過 他來三重ㄝ 他要來找我

開心 在工廠等他 看到一台很面熟的車開過去

沒想到...他是開車來的 哈哈

因為他的車去烤漆 所以...他開他爸爸的

他買的車是Mazda Premacy 剛好是我最愛的那台

差點沒高興到死  雖然....我也還沒看到車

他變的好黑 好黑 不過還是一樣很帥

說要去大同走走 就應被他拉去ㄌ 

他說我下半身有變瘦 才下半身而已喔 !!

他說下半身才不容易瘦勒!!!

走在路上 突然聊到徐勁傑的哥哥 大笨象就打電話給他哥

他哥一猜就猜到是他了 後來到大同 都沒人

他跟我說他要買重機 如果我畢業前就買的話

畢業典禮當天要載我去玩 哈哈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只要是他跟我說的 幾乎都會讓我很高興

不過...幾乎也都會失望就是ㄌ

在路上 我走比較旁邊一點 他就以為我要偷跑走

就把我抓回來 還跟我說 只有他能這樣抓我

我跟他說我們班男生也會這樣啊!!!

他硬要說他就是特別不一樣 對啦!你就是不一樣啦!哈哈

後來還討論到這禮拜日 他說要帶我去白沙灣玩

不知道會不會又讓我失望ㄌ 

我好想看他家的哈士奇跟黃金獵犬喔 !!

還叫我去中壢  要帶我去吃一家東西很好吃的餐廳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ㄍ小時 不過還是很開心

很捨不得他走  不過他明天還要工作

又要從這回到桃園 好吧 @@!

說真的 今天聊的真的超級少 我也不知道是在害羞什ㄇ

反正還是會再見面的 只是不知道何時而已

距離上次見面到現在 已經四ㄍ月又16天ㄌ

比上次好 上次見面跟上上次 有半年ㄌ

喜歡他的那種感覺 還是...永遠永遠都是這樣 不會改變

呵呵 這樣講大家一定會誤會 是那種喜歡

我對他的喜歡跟他對我的喜歡 是特別特別不一樣的 

不是大家所說的那種愛情的喜歡

是一種 友誼加親情的喜歡 雖然不知道這樣講會不會很怪

反正 有人懂就好 希望他能常常來看我

超懷念每天都來載我放學每天都見面的日子

我想回到以前........

也希望我滿18歲 他能借我開他的車

我不能買到我想要的 就借我開個過癮就好


          
          快      樂



台長: 非常想念多多a帛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