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9:10:2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 福 日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3點多才睡覺,今天一大早 6點多就醒來ㄌ

不過想說要出去玩 不能太累 繼續小睡一下

7點多就起來ㄌ 佳臻8點打電話來 說他要出門ㄌ

到ㄌ之後 8點半就下去工廠等大笨象ㄌ 

很怕去不成 所以打了電話 他說他在開車

呵呵 表示他已經出門了 開心開心

9點多他到ㄌ 準備出門 一上車 痾....好大一隻狗

哈士奇 牠的名字叫麻吉 超乖的 

我坐前座 佳臻坐後座 麻吉在最後面 不過他好像很興奮

一直要找佳臻 沿路一直討論麻吉 超像一家人帶著狗狗出遊玩 

路途好遙遠 到那邊已經快10點半ㄌ 車子停好就前往白沙灣ㄌ

麻吉好開心 一直等不急的感覺 大笨象要換褲子

害羞個屁啊 !! 又不是怎樣 我跟佳臻就幫他把風

麻吉一直要跑去找他 換好ㄌ 我們就去海邊ㄌ

我們租ㄌ一ㄍ帳棚 東西放好 一把麻吉放開

牠就直接往海裡面衝ㄌ 我們也慢慢的走過去海邊

一直被推到海裡面 就開始玩起來ㄌ

因為佳臻比較輕 所以一直被抱起來摔到海裡

我突然有點....怪怪的感覺  我是不是吃醋ㄌ 哈哈

我就跟佳臻一起摔大笨象 我也有被摔

大笨象力氣很大 他把我抱起來 傻掉 

他連麻吉都不放過 麻吉一直跑 他把牠叫過來

然後抱起來 走到海裡 一樣把麻吉丟到海裡

麻吉會游泳 一直往深的地方走 大家手牽手給海沖

我喝了好多海水 鹹死ㄌ 差不多12點多

我們就走ㄌ 準備去吃飯 因為麻吉喝太多海水 

所以 在車上吐ㄌ 大笨象很生氣

停在加油站清理 麻吉一直被打 

清完已經1點多ㄌ 就前往淡水 找東西吃

一下車 熱死ㄌ 三個只有我一ㄍ臉紅通通的 曬傷ㄌ

牽著麻吉逛街 麻吉一直上廁所 海水喝太多ㄌ 

大笨象一直說很糟ㄝ 我就說 糟 也不想想主人是誰

因為大笨象都會一直ㄉ一ㄤ我 佳臻也是一直跟大笨象ㄉ一ㄤ

就覺得我是多餘的 我就帶著麻吉走 讓他們兩ㄍ自己聊

走在淡水河邊 心情時好時壞 麻吉一直要往岸邊走

很怕掉下去 大笨象跟我說你不要被麻吉拖到水裡喔 !!

我就說 如果真的掉下去 那我跟麻吉你會救誰 他說兩個都不救

死沒良心的 我就跟麻吉說 我們兩個都被拋棄ㄌ

大笨象又說 反正麻吉會游泳 沒差

痾.....原來是針對我 !!! 痛心

讓我好不爽 一直幫佳臻ㄉ一ㄤ我 害我醋勁都跑出來ㄌ

買ㄌ三灌水給麻吉喝 後來佳臻要洗手 大笨象叫我去買水 

我就開玩笑的說我不要 他竟然巴我頭罵我小氣

我只是開玩笑 你這樣對我 我會很想哭ㄝ @@!

一直ㄉ一ㄤ我 損我就算ㄌ 還巴我 就為了佳臻

算ㄌ 要回去的路上 我的心情變的很不好

一半是因為天氣熱 曬傷又很痛 不太想講話

一半是因為 我真的吃醋 我吃麻吉的醋和佳臻的醋

佳臻一直要牽麻吉 就給他牽ㄌ 我自己走 

大笨象發覺我怪怪的 他就來陪我走 一直問我怎ㄇ了

幹麻今天那麼反常 對啊 !!我今天是很反常啊 !!

心情也很不好 他叫我跟他說 這樣他能幫我解決啊!!

我想說 但是...他一定會覺得我很白痴 所以我選擇不說

到ㄌ車上 他把麻吉綁好 麻吉一直要出來 他就兇麻吉

我就很小聲的跟麻吉說 他雖然對你很兇不過他很愛你的

大笨象又巴我頭 說你在跟他講什麼 原本跟麻吉講完這個

想接著說 就像他對我一樣 雖然很兇 但還是對我很好

因為他巴ㄌ我的頭 所以我就收回後面那些話ㄌ

到ㄌ車上 佳臻又開始睡覺 我就一直對車窗外發呆

一句話都沒有說 大笨象突然 摸我的頭 

我問他幹麻 他說沒有啊 !! 瞬間覺得 他的意思要我不要擔心

安靜了很久 他就突然跟我講話 講ㄌ一些事 

我有問他說他會不會覺得我很會吃醋

他說他不知道 我就說之前那件事勒 你都不覺得我會吃醋嗎??

他卻說 拜託 雖然我跟她在一起 但是我跟你見面比跟他見面多

可以幾乎說是沒跟她見面ㄌ 是有什麼醋好吃的

我跟他說 我很怕你被搶走 我覺得每個人都覺得我沒資格

我不能跟帥的人做朋友 因為我沒資格跟你做朋友

而且我也很怕失去朋友 所以我很擔心 我不希望我的朋友都這樣被搶走

他回我說 『 想要搶 那就給他搶啊!!因為已經是好朋友ㄌ 

再怎麼搶 也未必贏的過你啊!!不想跟他做朋友就是不想 

就算他倒貼的搶 也沒意義 因為這樣只有讓人家利用的價值而已

跟朋友是不一樣的 就像旻澤 雖然他搬家 交了新的朋友 

交了女朋友 但是 他的心中還是有你的存在啊!!

一樣把你當作朋友 只不過因為距離 有自己的事要忙

所以不能常常見面出去玩一樣 一有空就會找出去

久久一次未必不好 所以不要想太多擔心太多。 』

聽他講完這些話 原本想要回他說 你是在說你自己嗎??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開口 有好多疑問 但就是沒有勇氣問

他還突然跟我說感情事 情人分手後變成知己 因為不了解彼此就在一起

在一起的理由也就會變成最後分手的理由 分手後 

因為曾經在一起過 了解彼此的處理態度 所以遇到事情會找對方幫忙

所以變成了知己 有困難就幫忙想辦法 

另一種是從最開始的知己變成情人最後結婚 因為一開始是處於朋友狀態

因為了解彼此 什麼事都無所不談 彼此都有感覺

但都沒表示 一有事就一起解決 彼此距離越來越近

最後發現互相喜歡 所以在一起ㄌ 因為從一開始的知己變情人

往往有很多事情都已經能夠互相包容 互相體諒 都很了解彼此

個性也都很相合 所以 也從情人變成ㄌ夫妻 長長久久到永遠 

他說他很喜歡這兩種感情結果  

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跟我說這個 這樣好像會讓我想太多ㄝ~~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對每個朋友都會這樣談心

還是只有對我會這樣談心 以前他跟我說過 

他的朋友有很多等級 有很高等的 中等的 還走最普通的

我也問他那我屬於哪一ㄍ等級的???

他那時候回我說 我的等級是屬於 親情 家人的等級

所以他很多事都會跟我說  雖然大家都說他很多事情都是騙我的

但是...我相信他 我不想因為別人的幾句話 影響我對他的感覺

就算到最後真的是騙我的 我也心甘情願 因為他幫了我太多太多

我最後也有跟他說 我真的覺得你影響我很多很多

應該是我這一生中 影響我最多的一ㄍ特別不一樣的朋友

因為你說的話 讓我放心了很多 會讓我覺得我好幼稚喔!!

都專門想一些幼稚的事 讓自己醋勁大發

不過因為座車時 佳臻都在睡覺 讓我跟大笨象聊了很多

突然覺得 我就像是他的家人 他的妹妹

教導妹妹做一些對的事 擔心我對自己未來的人生規劃

呵呵 真的因為有聊天 讓我放心了很多

到ㄌ工廠 趙爸爸要大笨象去載他回家

所以待一下就走ㄌ 讓我多看ㄌ麻吉幾眼 

今天我愛上ㄌ麻吉 那種喜歡的感覺說不出來 真的就像我也是他家的一份子

我一直叮嚀大笨象 下次一定要再帶麻吉來陪我玩

他說一定會 他說他要去載他爸爸ㄌ 我跟他說我陪你去好ㄌ

他說好啊 !! 要就走啊 !! 住我家就好明天再回來

我說不行 你要再載我回來 他說 可以啊!!不過半夜2點才可以

呵呵 後來還是決定算ㄌ

我愛上哈士奇了 好乖好可愛喔 !!

還會握手 然後跟牠說換手 牠就換手 乖的要命

後來跟佳臻聊天才知道 在淡水我牽麻吉的時候

佳臻跟大笨象說 我會不會被麻吉拉著走 

要不然就跌個狗吃屎  兩個大白目 既然這樣說我

不知道下次又要什麼時候才會看到你 

所以很捨不得你走 你突然說 看看下ㄍ禮拜有沒有空

YA !! 如果有空就又可以看到你ㄌ

這兩天以為都會下雨 但是很感謝老天爺幫助我

因為沒下雨才能讓他帶我們出去玩 讓我可以跟他相處

不用只是想他 今天的我不但喝了很多海水

也吃了很多醋  哈 哈 我是個大醋桶

但是...只有對你會是個大醋桶而已 

還有昨天也很感謝趙爸爸 因為你一通電話 不用去載你

所以你兒子才能帶我去玩的那麼晚 還讓我找回了以前的那份感覺

晚上我很累 想睡覺 我媽媽一直覺得我跟大笨象的關係很....

所以 在聊他的時候 媽媽說了他是獨子以後的擔子很重

奶奶就回我媽媽說 這樣才好啊 ! 沒有兄弟姊妹 不用為以後煩惱

痾........這兩個女人是在幹麻啊 !!

搞的好像我跟他在交往  一個不希望我交的是獨子

一個覺得交獨子沒有什麼不好的  真是夠了

後來我講了一句 我們兩ㄍ是不可能的 !!

才結束了媽媽跟奶奶之間的話題





       快  樂  的  一  天




台長: 非常想念多多a帛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