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1:04: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火車在中壢~埔心 那段好像撞死人

 結果火車誤點   今天又要去學校考英檢

 重點是- 我和老婆約好在中壢

 然後排了一個好長的對去買票

 排了幾十分鐘 終於到了我們  結果ㄊ說 不賣票

 搞屁阿  虧我們還排了那麼久…

 坐公車到中壢 又要一小時  火車又不能做

 我們就這樣 站在火車站什麼都不是

 然後有一個朋友ㄊ媽媽 要載我們去育達

 ㄊ媽媽真好心  再車上我就一直不好意思開口

 要ㄊ媽媽把我放在火車站那邊  最後我開口了

 可是ㄊ媽媽 說那邊很塞~"~  所不要這麼麻煩了~"~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妳  叫妳先去  不要等我了

 一路上 ㄊㄧ直跟ㄊ媽媽在吵架  真好笑

 然後八點多到了學校  完全不知道我們教室在哪

 但還是死命的去找  找到了 發現沒有幾個人

 想打電話給妳    但有沒錢打

 之後我跑去早餐店  看到姐妹  然後就借電話打給妳

 妳說 妳在火車站   我很緊張

 我那時的口氣不是兇你  我是真的很擔心妳

 我怕你不知道該怎麼搭車來  怕你沒錢搭

 我真的好擔心 我平常都不會放你一個人的

 站再早餐店前  一看到有公車到育達  我就馬上跑去看

 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   都沒看到妳 真的好擔心

 等了一陣  妳終於來了  看到妳一下車要進校門

 我又跑了過去   結果掉了錢   也不知道多少

 
 今天考英檢  在聽英聽  錄音帶廿到第2業 我都寫到最後葉了

 之後考完 我們來桃園  很窮酸 不能吃麥當勞 又不能吃開獎

 沒錢   然後吃蔥油餅 配關東煮

 中間我們還有夾娃娃  (沒夾到)

 還去逛美華泰   中間小悶了一下

 因為我覺得我們好不像情侶

 看到別人手牽手  手勾手 或是怎樣怎樣  我都好羨慕


 我們剛剛好像吵了假  我覺得好煩  我不想這樣

 不知道能講什麼   順其自然吧

台長: ﹌ 搞怪 〃 嘟a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