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10:45:1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新的一個月的開始

 最近的北鼻給ㄊ好悶 好不一樣

 雖然有時候是笑笑的 在大鬧 說話 

 但感覺妳 還不是原來的妳了  就是一種"感覺"

 

 這天也是段考完的後一天

 下午有輕鬆的兩節課  本來男生要比躲避球的

 但延期‥ 學校常這樣 無緣無故改來改去 也不會通知的- -

 然後 最後一節課剛上課  我們一群人把北鼻狂到外面去

 要把ㄊ捉去扔掉‥ 哈!  然後大家說好要桌另一個人的

 結果‥ 反而是我被大家狂去外面 

 一堆人抓著我 我要掙扎也掙扎不住

 結果我的肚子- -  還有屁屁都露出來了

 隔著內褲露股溝- -  小新的眉毛都露出一大半了

 好險那時候已經上課有一陣了 不然大家都把我屁屁給看光了- -a

台長: ﹌ 搞怪 〃 嘟a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