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4 17:03:45| 人氣1,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踽踽獨行。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暫入紅塵三月,看這廣袤世界,多情應笑我。

如今是時起身獨自前進修行。

緣起緣滅許是就在這刻意安排之下。
我信緣分。別要我對緣分下定義,我回答不了,只因相信便存在。
對於這些日子的互動,遇見、見面或網上,若說還有依戀,就是那話語當下存在的空氣味道,白色。

讓我輕呢一首詩吧:

我想唱的歌,直到今天還未唱出。
我每天總在調撥樂器的絲弦。
時機還未來臨,歌詞也不曾填妥,只有希冀的痛楚存於心間。
花兒還未綻放,只有風唏噓而過。
我未曾見過他的臉,也沒聽過他的聲音。我只聽過他經過我房前時輕柔的腳步聲。
我用一整天的時間在地板上為他鋪設座位,但油燈還未點燃,我還不能請他進來。
我生活在和他相會的希望中,但這相會的日子還未到來。

讓我傾盡全神心力,用這短暫歲月,專注的只做一件事情吧。
如此明年此時此刻,我能將油燈點燃,請您入坐,與您相會。





台長: sudo
人氣(1,283)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ly Away |
此分類上一篇:月圓人團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