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21:55:23| 人氣2,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夏‧單車環島旅行】Day4(9/2)(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路線):

嘉義市-橋頭

(嘉義市-後壁-新營-柳營-官田-善化新市-永康-台南-路竹-岡山-橋頭(1))        

 

 

 

今天一早也是5點起床,奕君照樣賴床XD,縫完車褲後,我們下樓到對面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約莫7點多才啟程,今天剛騎沒多久,就看到北回歸線的標誌,拍個照紀錄一下,就繼續往南騎囉。

 

 

 

 

 

 

 

今天的行程會經過善化和新市,有點緊張、有點雀躍,原來近鄉情怯是這樣的感覺。

 

我們就這樣一路騎,到了後壁車站,遇到了車友要從台南騎往彰化,厲害!

 

 

 

 

 

 

拍了照,繼續往南騎。奕君和超偉在路上救了隻受傷的鳥兒(鴿子?),把牠從大馬路上放到了草叢邊。雖然我只是在前方看著,但覺得他們好棒,做好事的感覺真好,與有榮焉這樣:)

 

 

 

到了善化,開始飄雨。指示牌方向是我老家。

 

 

 

可能是離鄉愈近,所以我踩踏的速度變快了些,遠遠拉開了奕君和超偉。他們騎到善化遇到了大雨,這時我已經進到了新市了。估計他們是在東勢寮附近的一家警察局躲雨順便睡覺(還睡覺!!!),而我已經到家了。

 

  

見到了姊妹和外公,我妹還說我幹嘛回家,說這樣很沒旅行的感覺。呿,妳們不懂啦。

在家吃飽喝足奕君和超偉也剛好到了我們家附近的一間加油站。本來想帶他們去吃大胖海產又便宜又好吃又大碗的滷麵,誰知道我竟然找不到。(哈,其實我還真常找不到大胖海產。知道位置,但就是尋不著,超奇怪的。)最後只好帶他們去吃我們家有時會去買的土魠魚麵囉。

 

 

吃完午餐,我們就一路往南騎囉。

 

 

約莫經路竹路段,要去對向警察局裝水。我騎在前頭,先過馬路了。剛到警察局,聽到一聲巨響,然後看到超偉跳車XD哈,畫面超……,實在經典。至於發生的原因,似乎是奕君突然急煞車,跟在後方的超偉閃避不及,只好跳車了。還好兩個人都沒事,謝天謝地。

 

在這個警察局,警察杯杯還問我們車子要不要烙碼。

 

 

 

 

 

 

我的車子是租的,我以不方便烙碼,而奕君的車子已經在台中烙過了,至於超偉的車子還沒烙,所以警察杯杯幫超偉的車子烙碼之後,我們就繼續往南騎到橋頭囉。

 

 

 

 

 

 

這天要借住奕君學弟-羊咩家。到的時候奕君學弟剛好不在,還好呱呱在,就幫我們開門了。進去卸行李,洗完澡,進房門,看到一群人XDD儀伶也來了呢:目目目,後來整理完我們就出去吃南大門啦。

吃完南大門,我們就去康是美繞繞。我買了蘆薈曬後修護霜,挺好用的。後來奕君再去買大力果汁,買完就準備回去了。

 

在和儀伶道別前,儀伶給我們一個大擁抱。當下我好驚喜、好感動,心覺得好溫暖。謝謝儀伶=)

我喜歡擁抱,因為擁抱能帶來力量。一直想辦個FREE HUGS,但好多時機都錯過。不過總有一天我要完成這個願望,而我相信,那將在不久的以後會實現的。

 

回到羊咩家,超偉去找他哥哥。

而我們晾完衣服,玩桌遊。奕君的學弟都很NICE,溫溫和和的。

今天不知為何太睏了,所以我早早入睡了。

 

聽說後來假睫毛和嘎抓有來,哈,我睡翻了不好意思。

 

 

 

Today’s distance:108.47km

      Adv:17.9km/h

      Max:93.6km/h

      Time:6:02'41

      Odo:421.34km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udo
人氣(2,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11’夏‧單車環島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11’夏‧單車環島旅行】Day5(9/3)(六)
此分類上一篇:【2011’夏‧單車環島旅行】Day3(9/1)(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