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20:51: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亡命之徒的潑辣未婚妻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先生,能告訴我們現在要去哪嗎?」大約一小時的車程,他們開上陽明山,何希純無心欣賞風景,她無禮的問。

秘書抬起頭,勉為其難的笑一笑。「董事長在山頂上有一棟度假別墅,就快到了,請您再耐心坐一會。」

「那苓她們也會來嗎?」養父總不可能偏心只給其中一個女兒豪華宅抵吧!她們在美國休假的時候,就在固定的一間別墅度過。

「這個我不知道,我只負責打理小姐的生活起居。」說完,又開始在行事本上塗塗寫寫。

「希純,看你嘆氣連我都煩躁起來,你坐不住啊?」土豆看著何希純在位子上動來動去的,一點也不淑女。

「又不是我的錯,你不知道我坐飛機的時候更難受嗎?」坐回位子上,她頭往上仰,突然,何希純想到一個主意。「司機,麻煩你把天窗打開。」

她興份的脫下鞋子,站在椅子上,把頭伸出去享受風吹的感覺。「土豆、斗六,你們也來啊!」

第二個天窗也應何希純的要求被打開,他們三人站在座位上,邊讓風吹,邊欣賞難得一見的風景。

「土豆,如果瑪雅問起她怎麼辦?」斗六附上土豆的耳朵問,他心虛的看了一下何希純。

「對喔!你不說我倒忘記了,到時候就介紹她是兒時的朋友,就好了。」

「但是,土豆,我看何希純好像很在意她要嫁給你這件事。」斗六是從土豆那裡得到詳細情形,因為何希純輕輕的帶過中間發生的事。

「你們是不是在說我的壞話?」何希純回頭,賊兮兮的看著他們,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叫到幾次,說話聲又壓低,她根本就不知道土豆跟斗六在搞什麼鬼。

「沒有,在擔心什麼?」土豆對她笑一笑,總算讓她停止發問。他轉回去繼續和斗六談話。「你怎麼知道?說不定她早就忘記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奇怪。何希純一直都在美國,她為什麼會突然回來?」

「她是新富的顧問律師,唐世賢說不定有事找她。」

「那她怎麼會來監獄救我們出來?是陳聰找來的嗎?」斗六記得陳聰臨走前說的話。

「哼哼!就算陳聰花再多錢也沒辦法說服她來。」

「為什麼陳聰請不動她?」斗六很好奇。

「原因很簡單,希純最受不了軟腳瘪三,更何況是工作。」土豆愚弄的笑,讓崇拜他的斗六頻頻點頭。

「想不到,何希純也討厭瘪三,希望陳聰永遠不要遇到她,否則一定會倒楣吃虧。」

「哈哈!你說的對,我有一次無意間看到她打人,樣子比陳東山還兇狠。」

「如果不是陳聰找來的,還會有誰?」

「我在想有可能是唐世賢,畢竟,希純是他的律師。」

「這樣我就懂了,土豆,改天我們一定要去跟他道謝!」

「恩。」感覺有點冷了,土豆跟斗六爬下天窗。

而何希純則昏昏沉沉的靠著車頂睡著了。

台長: 小昭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