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30 17:04:1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脆弱的人總是用冷酷武裝自己,而堅強的人可以溫柔對待他人。今天又默默發現一些令我傻眼的事情,才意識到原來在這件事上我還是無法當一個堅強的人。

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我原本以為一切都可以塵埃落定,不會再有什麼新的變素出現影響結論。沒想到在一天之內,那坨爛泥又被再次攪起,好煩。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好人,也發現自己過去有多麼天真,無論是相信誰好誰壞又或者是相信可以靠著自己的堅定去改變什麼。咬牙撐過的這些成果,總是可以被別人多餘的三言兩語破壞殆盡,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呢?

好久沒有那麼負能量爆棚了,可能是因為生病的人總是多愁善感吧,腦袋燒著燒著就一股火熏上眼睛,酸酸痛痛的。

忍了這麼久,發現自己其實還是想對鳥人鳥事大喊:別煩我吧!
嗚嗚但我應該不會這麼做,也無法這麼做了哈哈哈。希望這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在所有人的心中落幕,我不想再當主角,也不想大家在茶餘飯後為我伸張正義,因為那真的不是我要的,而我也真的已經無處可躲了。

唉,又來一篇語法繁複內容雜亂的文章了,生活怎麼可以這麼亂七八糟啊,X。

台長: dkchi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要說出來 |
此分類下一篇:不再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四月半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