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4 10:51:1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半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只能來自己的空間想你。

幸好報台已經沒什麼人看了,也幸好想你的頻率降低了,連惡夢都進階到看不到你的身影了(今天發現已經想不起來你的長相和聲音了好神奇),才能在這裡安心卻不至於崩潰的表達些思念。

雖然不太懂為什麼還是會思念你,仍舊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健康吃飯生活?那邊的一切還適應嗎?害怕孤單的你有沒有朋友陪伴呢?有這麼多想知道的事,但卻沒有一件事情開得了口問你呢,只能一直放在心底,然後祝福你,希望這樣的祝福多少能讓所有問題都變成肯定句。

你可能不想知道,但我過得也還不錯。每天論文運動算規律,跟以前相比有更多自己的聚會和休閒活動,認識了好多新朋友,相處起來都還和諧,跟舊朋友一起時也愈來愈自在。這個月的目標是ㄧ章論文還有兩本課外書,體重部分希望再瘦一公斤,到時候穿比基尼才會美麗哈哈哈。

記得某次分手後的對話談到我對我們的感情總結,你說我以為自己在寫作文嗎?我仔細想了一下,我以往說話的內容和方式對你而言好像太拐彎抹角,對我自己來說也有點鑽牛角尖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好一點?哈哈哈哈哈其實想說的是我好像懂了,白話文式的生活真的輕鬆好多。

哇離自己的目標還有一大段路耶,報告論文語言什麼的都繼續加油,你也是!

台長: dkchi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要說出來 |
此分類下一篇:發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