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3 02:00: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那天
我看著你走遠
所有承諾化成了句點
獨自守在空蕩的房間
愛與痛在我心裡糾纏
我們的愛走到了今天
是不是我太自私了一點
如果愛可以重來
我會為你放棄一切


想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不知道你心裡還能否為我改變
想你的夜
求你讓我再愛你一遍
讓愛再回到原點



對不起
每天當你跟我說晚安時
我總會簡單的回你"好啦  晚安"

但...那並不是不耐煩或是嫌隙你老說那些
其實我都有很多想跟你說的話講不完的事
可我總不能就這樣賴著
走慢了幾步路今晚只能又畫下句點
等待著明天天明開始新的一天
一句話中 我心裡抱持著多少的無奈

知道有很多事無法讓彼此好好的就這樣
我不想變成你的負擔讓你整天抱著不好的心情
不想讓我的出現影響著你

可自私的我 何嘗不想好好愛你
想給的很多 想要的也很多






可不可以讓我再愛你一次


台長: ♡ 楽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大熊 |
此分類下一篇:520
此分類上一篇:Memo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