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2 03:47:0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的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

不知道 你是不是還記得這個地方?

這個地方是曾經我們許下承若要一輩子的地方

我不知道 你還記不記得

但至少我對你的想念都是在這邊依依回憶的

不知道分手的多久之後我又想起了這個網誌

個人新聞台?

但是對我來說 卻是我悶兩個寫下彼此心情的祕密小站

沒人知道 也不曾對未公開過這裡只屬於我悶兩個人

有時候.

我會很期待你會來這邊留言一下 寫一下你的心情

但是...

你好像都忙著上班 忙著照顧寶尼

好久都沒和你說話了 有時還真的很想念你

不知道 在你心裡面的另一個人

對你到底好不好 到底有沒有好好照顧妳

老實說 之前交了奈奈 對你兇 跟你討東討西

都是為了想要完完全全的忘了你....

今天才知道

原來自己做不到

愛情就像遊戲一樣 有天就會 GAME OVER

我悶的愛情也是....

在莫名的情況下 結束了

忘記是誰跟我說了  說你跟她說你很想說

說當初會跟我說分手 是因為家裡面有事情發生

不想嚷我知道..... 不想讓我擔心...不想耽誤了我...

不過這些 我好像都不怎麼在乎

我只在乎 能不能愛你才是我最在乎的吧!

或許我還小 還幼稚 還不懂你

或許距離才是我的最大的問題

或許我悶還是愛著對方 只是正在逃避彼此

或許    或許     或許.....

好多或許 好多話想說

但我卻講不盡一切.

不知道 哪天你才會發現這篇網誌

希望你越早發現越好  思念是永遠的

但感情卻只是一時.

 

台長: ♡ 楽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大熊 |
此分類下一篇:可惜沒如果
此分類上一篇:To :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