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6:38:47|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過份點,媚俗是討好的進化版。
極喜愛米蘭昆德拉之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裡,探討強調媚俗這詞兒
現代世界文學真好過看古典世界文學,不會出現打瞌睡窘態
情報力是在短時間,搜羅各種資訊精要
我討厭現代的塑膠兒童
只會接收任何資訊,卻不懂得吸收消化
我討厭自己寫文章,卻討好讀者,非常的商業化,讓我想吐
文章是來自感情的抒發,敘事的義理,論事的嚴肅......
事出於沉思,義歸於翰藻
起承轉合......



窩在誠品以及墊腳石書店的消磨時光
很充實,很開心

昨夜才知道
國二的國文教師林黛君,筆名非非
她有陣子提到的藤井樹
我乍聽之下誤認為日本作家
還以為跟村上春樹有關係
原來藤井樹,本名吳子雲
台灣,高雄市人,自1999年接觸BBS
開始網路創作,以愛情為主軸發展
看了他有名的作品:B棟11樓
只有兩個字:過癮
打破我原以為網路小說是沒有文化內涵的作品
裡頭蠻多需要我省思的愛情想法
從古自今,反反覆覆的談情說愛,為的是什麼?

裡頭提到了宋代,李之儀的卜算子
我改了幾個詞,送給子睿

我住台北,君住九龍。日日思君不見君,共賞一輪月。
此月何時沒,此情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順帶一提
在台北車站的誠品
我站在世界現代文學櫃前
聽到一堆外國人,大聲喧嘩
原以為是韓國人,仔細一聽,居然是講粵語
好吧~說實在,真有點給他太大聲

最近真敏感,凡提到HK,就聯想到你
嘿~我含著薄荷糖,秋水爬文,心掛著你喔
有沒有很幸福呢?遠方友人,日日夜夜,心中有你的一方空間呢!

結束前,我想給你一闕詞
即是李清照的一剪梅

紅藕香殘玉秋,輕解羅裳
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
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
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
纔下眉頭,卻上心頭


歌名 Love Story
演唱 范逸臣
作詞:F.I.R 阿沁 作曲:F.I.R 阿沁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台長: 殤羽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的子睿
很感動(落淚中)
要是結尾有個熱吻奉送,那就是完美結局了!
很喜歡欣可喔~
2007-09-24 16:49:58
版主回應
飛吻你要否
我也很喜歡子睿呀
你的眼淚,我要收集在瓶中信裡
把我的思念飄洋過海寄向遠方
2007-09-24 17:4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