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09:31:2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言過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糟糕的我
這不是一篇詩也不是一篇文言文
要用抒情的口吻或是議論
昨夜與子睿大哥暢談
之後,回到被褥,卻閉不上雙眼,輾轉反側
一定是誤會了什麼
接不下的話
如拳擊手套猛地往我臉上揮打
我卻無法招架
我很過分嗎?我常在想
有人說寫文章
抒情不如議論
議論不如寫景
不好的話,不寫文章
空有若無的概念思想,不做文章
還記得
曾與另一位友人提到
有關交男女朋友的事
依稀記得我當時說過
我寫不出好的抒情文
所以想藉由交往
看能不能得到新的靈感
我這樣有心機
會不會很過分
自我的保護色
其實很容易就被破解
端看願不願意
幽靈姐姐的一語道破
我感激萬分
也更明白
還是有人會懂的

台長: 殤羽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