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6 16:55:11|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來太早~今年秋冬冷太快!嘗試新方案-秋冬型保暖內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來太早~今年秋冬冷太快!嘗試新方案-秋冬型保暖內衣

 冷得早!今年中秋「早」 東北風旋報到

更新日期:2011/09/21 18:15 張靖玲

馬上就是24節氣中的秋分,不過今年好像讓很多人覺得冷得比較早,以今天台北為例,最高溫連24度都不到,氣象局表示老祖宗有云,中秋一過,天氣就轉涼,對照時間,今年中秋在912日,但去年中秋則是在9月下旬,這或許是為什麼,今年秋冬的東北季風確實提早報到。

 

馬上就到24節氣中的秋分,以氣象局統計去年10年秋分的平均溫度,都有2627度左右,好像今年還真的有比較冷。天氣預報顯示,今年確實比較早冷,難不成今年的冬天也會比較長嗎?氣象局長期科預報課長賈新興:「偏冷的狀況是有,但是訊號比較明確,要等到11月左右才會比較明確。」

 

只能說老天爺的臉色真的很難捉摸,會不會像今年過年一樣歷經比較長的冬天,導致時令已到,花季還沒開,天氣一直維持低溫,也只能隨時注意,提早做好防寒心理準備。以免真正嚴冬還沒到來,就被提早轉寒的天氣給冷的感冒了。

 

 

這篇新聞看完,發現今年秋冬確實來太早,天氣不知不覺轉冷很多,新聞氣象預測表示冬天提早到來已經是明確的事實,看來如何做好保暖準備是現在的當務之急~

但是該如何準備呢?暖氣、羽絨衣、抗寒內衣秋冬保暖內衣發熱暖暖衣等都是很適合的選擇囉!

 

這是我今年發現秋冬換季時候可以增添的保暖內衣,因為忽冷忽熱害我都感冒了!!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秋冬保暖小經驗,一起來抵抗寒冬的冷風吧!


這是我現在在穿的秋冬保暖內衣的介紹,沒想到效果挺不錯的~據說可以有效增溫3c!


這件抗寒內衣非常的舒適貼身,完全把寒風阻擋在外面!尤其騎車的時候有穿這件保暖內衣真的差很多!你能想像保暖內衣可以自動保暖升溫嗎?我現在穿的這件就可以喔!覺得擁有這件秋冬保暖內衣超級幸福的拉~!畢竟我最討厭穿一堆衣服在身上了,當熱的時候我就把這件抗寒內衣先脫掉換回我可愛的夏裝,晚上回家時再穿上抗寒內衣,雖然麻煩但至少我不用帶厚外套囉~這個秋冬因為氣候變化以及忽冷忽熱的變化,都因為有了抗寒內衣變的暖呼呼啦~

 

把溫暖穿著走,不怕冬天侵襲健康,來看看更多秋冬保暖內衣的資訊吧!為今年冬天健康做完美防護~

 

想看更多秋冬保暖小經驗可以點我~

 

文章標籤:秋冬保暖內衣、抗寒內衣、發熱暖暖衣

台長: 帥有什麼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