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24 10:15:4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還很美妙,我們一起微笑面對

"微笑,比什麽都重要,世界還很美妙……"隨著這首歌曲,我的腦子裏猛的蹦出了那個洗濯我心靈的微笑。  

 

當春天的第一股暖風雨冬天最後一股寒風擦肩而過後印度神油,就迎來了變化多端的春天。春天到了,就意味著回南天的到來。那濕漉漉的天氣使我的心情很壓抑、煩躁。那濕漉漉的衣服,穿在身上,聞到了一股怪味,我的心就更壓抑了。  

 

走在大街上,吵鬧的聲音從不間斷,汽車後面的濃煙彌漫著整條大街,車後的發動機吵得讓人的耳朵都震聾了法國綠騎士。我在人群中好不容易左推右撞的來到賣菜的地方。跨入裏面的第一步,看到那些菜主們都板著臉,懶洋洋的坐在椅子上,綠騎士與平常那熱鬧鬧的菜市場截然不同。

 

我也被這種天氣影響著,板著臉,走到一間買豆制品的店裏。我東看西看著店裏的豆制品。突然間,一個身高不到一米六,持久液臉上有皺紋,腰上掛著一個腰包的男子,走到我身旁:"請問,你想要點什麽?"我毫不在乎他的問話,回頭看也不看。

 

他看著我臉上毫無表情。走到了桌子的旁邊,拿了一個碟子,盛上了幾塊幹豆腐,再次走到我的身旁:"這豆腐好香的,你看看!"我才擡起頭綠騎士持久液。他兩手端著盤子,臉上露出那陽光般的微笑,那微笑,洗濯了我的心靈。  

 

一霎時,煩躁不見了,煩人的汽車聲不見了,擠擠挨挨的人群不見了。有多久,沒見這樣真摯單純的微笑,climax持久液有多久沒有這樣被微笑感動?  

 

一個陽光美麗的微笑留在了我的記憶中,那微笑就是一種美德德國黑金剛,讓我銘記著,銘記著那陽光般的微笑,洗濯我的心靈的微笑,美德,就在此體現。

台長: dfshtr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