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24 10:04:3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夜,雨下個不停

那夜,雨下個不停,淋濕了窗外的葉兒,也淋濕了你的心……  

 

那夜,宿舍裏的聲音不斷,像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著。給我們帶來的,是一時的"快活",給你帶來的,卻是一夜的苦惱。幾天後美國黑金效果,看了博客,我才知道,你"說不出的感覺在你心頭漾開,又似有無數只貓爪在心上擾擾"的心聲,呃,對不起……  

 

第二天早晨,你找了我們,緊縮的眉頭和責備的樣子,真的讓我害怕,美國黑金哪裡購買想念剛開學時的那個張老師。你的目光掃到了我,"昨晚講到了幾點啊?",我自責了,自責為什麽要不聽勸阻的講那麽久的話;我害怕了,美國黑金ptt害怕在你心中的形象要因此而破滅,像一串串泡泡那樣,飛上天。我不敢回答,也不知道該怎麽回答,只是低頭看著腳尖,手不自然的不知該放在哪兒。最後,那場嚴肅的師生會議還是帶著我們的後悔結束了。  

 

你又在班級裏說,你在博客上就這件事寫了一篇文章,讓我們回去自己看看,我似乎有點著急,你把我們寫的怎樣,美國黑金不會讓全班的人都對我印象不好吧,我真的想要好好的改變我們自己了。  

 

這夜,以後的幾夜,我表現很好,真的很好,因為,我急切地想看到一個月前的你,和我們有說有笑的你,就像年齡和我們相仿的大姐姐。我做到了,其他的人也都做到了,心中的絲絲喜悅難以抵擋,盡管你沒有找我們提起這事,但我仍很高興美國黑金功效,起碼,我沒有再讓你操心了。  

 

今夜,窗外的雨早已停了,出現的是一道彩虹,一道炫目的彩虹,架在了你我心靈之間,它,再也不會消失了吧……   

 

部隊的操場上到處充斥著教官洪亮有力的口號聲美國黑金作用,七天,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就只有七天要堅持。一直覺得軍人是個特別帥氣的職業,人們賦予了權利,可是同時也在他們的肩上壓了責任。  雖然我並不了解他們的內心看,可是當我可看到他們的生活方式的時候,自己體驗了他們的生活習慣的時候,我內心深深的被感動了。

 

軍營是個無聊的地方,在這裏天天看的是新聞,聽的是軍歌,沒有電腦,沒有網絡,沒有各種的娛樂工具,美國黑金副作用一舉一動都要聽從安排,不能自己隨便亂逛。我深深的覺得能在這種環境中慢慢適應的人,本身就值得敬佩。我每天跟著他們一起訓練,當然我們做的遠遠不如他們做的辛苦,畢竟教官也明白我們不是真正的軍人。美國黑金真偽站軍姿、踢正步、敬禮……這些對於我們來說有太多的困難,因為我們從未在這麽正式的環境中生活過。  

 

我們在這裏緊緊生活了七天,可是部隊卻教會了我們許多事情,讓我們受益良多。

台長: dfshtr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