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0:29:00|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底之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顏色很美麗,但卻經常被遺忘
有一種表情很迷人,但卻少人注意它

透明何嘗不是一種顏色,又能有多少人會想起它美
神秘何嘗不是一種炫麗,又有多少人能勇敢接觸它

沒聲音的寂靜不也是一種聲音......
享受如此美好 不知是喜歡抑或受罪

反向思索 無中得有 沒有最後變成有
逆向判斷 從中猜測 真相最後變成謊言
直覺得知 冷靜面對 最後美麗變成醜陋

用心去思考為什麼 久而久之便會得到你想要的
如果問我想要什麼 我會想要一個透明十字架
神秘又透明的美麗 在你以為完全了解我的時候
崩解你的常理習慣 讓你想摸也無法真實觸及到

如果只是以為 用一句話就能左右一個人的心
那我會選擇真空自己的情 跳開這令人厭惡的泥沼
如果只是想要 用自己的眼光去決定週遭一切
那我會改道行駛然後離開 弄不清的盲目我不想理解

時間是如此寶貴 就像珍惜逝去回憶 深深保護著
認真是如此甜美 就像愛著喜歡的人 盡心盡力地
有人需要被保護 就像沙漠需要泉水 得來不易的
有人必需要抉擇 就像感情只能珍惜 別隱瞞考驗

時間還有多少能夠運用 傷口還要多久才能恢復
耐心需要互相才能持續 機會需要真誠才能原諒
體諒唯有堅定方可容忍 穩定唯有堅強方可信任

如果還是猶疑不定不清方向 便會付出失去的代價
如果不願成長原地踏步不前 會重蹈覆轍永遠迷失
倘若離開對你而言只是威脅 那麼也不會為我心痛
倘若習慣對你只是可有可無 你會不懂我為何心碎

愛人與被愛是種互相 需要自由的信任
這平衡若被狠狠粉碎 幸福只會是場夢

台長: 翼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短篇--思考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保持微笑
此分類上一篇:夢醒時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