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2:39:51| 人氣5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4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爛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把全部的流程,在重播時看完?

不過,如果不看完,我就不會寫這篇文章,所以,邏輯上還是成立!

只是疑惑,不,應該說生氣,邊打字邊考慮著該肆無忌憚地表述嗎?

還是應該收斂一點?不過,這是我的新聞台吧?!沒錯,所以,我應該

能講自己想講的話,即便,可能引發批評甚至抨擊,當然,也可能是我

自己想太多,因為,根本沒人會注意到我的文章吧,哈哈哈!

先說,今年的節目主題,配合著廣播金鐘獎,一致性地以"同學會"

的概念呈現,天啊!企宣人員真是腦袋壞了,毫無新意可言!

先說主持人,蔡康永的造型令人連批評都懶,他其實很冷靜所以場面

控制上算是得宜,但是,對話與橋段實在不夠細緻,很令人失望,

而侯佩岑就更失色了,不過說到節目,頒獎人的安排才真是令人反胃,

我實在不知道企劃人員腦袋是如何運作的?每一組都冷到斃,難道

製作單位都不會事先幫他們設計一下嗎?除了,高凌風與康康,以及

陶晶瑩與胡瓜,這兩段勉強有節目效果外,其他的都糟糕透了;不過,

話說回來,那些名綜藝節目主持人,如果連小小的頒獎時段都搞砸,

他們也都別混了吧!表演節目的部份,我實在不知道為何星光幫要

佔滿表演時段?是其他人都不來表演,還是,這又是互惠共謀的設計?

我當然不否認,他們的演唱都上得了檯面,但是,很膩耶!尤其是楊宗緯,

我其實還滿喜歡他唱歌的,但是,我更喜歡他唱的那些歌,所以,被他唱壞了,

我心情非常不好,他幾乎沒有一首唱到精隨,很多人覺得很懷舊,對吧?

但是,真的平心而論,除了幾度夕陽紅的主題曲他唱得稍有感情外,

其他十首都很糟,這種橋段為什麼不是找原主唱回來呢????

星光二班的表演就更不用說了,簡直荒腔走板到離譜!向前輩致敬的

橋段設計,也沒用心深入,所以讓人覺得只是做做樣子罷了!

再說到獎項,雖然,我沒有客觀的標準,因為很多戲我也沒看過,但是,

總覺得今年是那種鼓勵新進的意味非常濃厚,我不是說新人演技一定不好,

而是,相較之下也太離譜了,我超級懷疑今年評審的水準,該不會是黑澀會

跟棒棒堂評選的吧?我唯一認同的獎是"天下第一味"得最佳年度電視節目行銷獎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們行銷造勢非常成功,演員獎的部份除張國柱外,

我ㄧ概不認同,如果要我用黑箱作業來評論,我恐怕都還覺得抬舉,

根本就是爛箱操作嘛!我本來是很喜歡看頒獎典禮的節目的,因為總覺得

會集所有星光與演出於一身,結果,這幾年來金鐘,金馬,金曲都一屆不如一屆

但是,都還沒像這屆金鐘這麼讓人渾身不舒服!!

=======================================
得獎名單如下:有興趣自己參考吧!

★最佳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張國柱/白色巨塔

★最佳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沈韶姮/呼叫223

★最佳燈光獎:高燦坤、胡毓浩/公視人生劇展:牆

★最佳社區綜藝節目獎:中國大體驗/

★最佳社區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侯昌明/大特寫

★最佳音效獎:徐進輝、吳柏蒼、張永昇、林東昇/看見台灣-慶典台灣:度鬼月

★研究發展獎:手持式電視(DVB-H)系統平台工程建置之研究與發展-工程技術測試/鄭鴻霖、邱建融、陳慎一、賴滄浪、江國樑/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

★年度創新技術獎:從缺

★最佳攝影獎:曾憲忠、劉芸后/公視人生劇展:牆

★最佳迷你劇集女主角獎:莫愛芳/公視人生劇展:娘惹滋味

★最佳傳統戲劇節目獎:唐美雲歌仔戲:梨園天神、桂郎君

★最佳剪輯獎:廖慶松、蕭汝冠/尋找蔣經國-有!我是蔣經國

★最佳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張書豪/畢業生系列-還好,我們都還在這裡

★最佳教育文化節目貢獻獎:新世代觀察家Ⅱ

★最佳非戲劇類節目導播(演)獎:湯湘竹/尋找蔣經國-有!我是蔣經國

★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周詠訓(阿布)/冒險王

★最佳綜合節目獎:繽紛台灣再發現/大麥影像傳播工作室

★最佳美術設計獎:梁國祥、李亮賜、成家嘉、許聰仁/打拼

★最佳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黃湘婷/魯冰花客家電視台

★最佳迷你劇集導播(演)獎:溫知儀/公視人生劇展:娘惹滋味

★最佳戲劇節目導播(演)獎:蔡岳勳/白色巨塔

★頻道廣告獎:好正點/人間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年度電視節目行銷獎:天下第一味

★最佳歌唱綜藝節目獎:江淑娜/樂來樂動聽

★最佳迷你劇集編劇獎:馬志翔/十歲笛娜的願望

★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高慧君/大愛劇場-美麗晨曦

★最佳戲劇節目編劇獎:吳洛纓、彭盛青/白色巨塔

★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黃河/危險心靈

★最佳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陶晶瑩/超級星光大道

★最佳娛樂綜藝節目獎:超級星光大道

★最佳迷你劇集獎:公視人生劇展:娘惹滋味

★最佳戲劇節目獎:危險心靈/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台長: Desmon
人氣(5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其他影視 |
此分類下一篇:林慧萍「說好見面」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卡通):甲賀忍法帖

阿蒙醫生
台長、您好厲害!偏偏您說到:「演員獎的部份除張國柱外,我ㄧ概不認同,如果要我用黑箱作業來評論,....」可能新聞局長聽見你的說法了,竟然還有頒錯獎的歹戲拖棚,而錯誤正好又發生在閣下的唯一肯定上頭,唉!我能說什麼呢?
2007-11-21 07:43:04
版主
阿蒙醫生,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純粹是個人偏頗的看法罷了,只是,也太巧合了吧?真是....
2007-11-21 11:5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