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6 15:00:00| 人氣6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好久不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上一篇文章竟然已經過了2年3個月又4天,我自己都訝異時間怎會過得如此飛快?

而這段時間內,我似乎也沒真的做了什麼特別有意義的事情!生活的步調與節奏

似乎也差不了太多,還是,工作+打球+電視+電影,真要認真分析起來!

這個時間軸的前後差異是不大的,不過中間出現了一些挺微妙的小變化,

我戒了煙,好像就差不多兩年,但又開始故態復萌囉!

我吃了素,似乎跟戒菸的時間差不多,但又恢復雜食習性啦!

我談了段一開始就有心理準備並不會真的很長久的小戀愛,而且,真的很短暫!

但是,我很開心我願意走這一遭,在距離前一段感情結束3年半之後,

我還是有勇氣面對愛情的,或者該說,我竟還大膽地讓別人也接受我的踐踏,

哈哈哈!我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壞人!還是愛自己比愛別人多很多!

這兩天陸續跟很多失聯幾年的朋友重新取得聯繫,再重回這園地,有很大的原因

就是他在郵件中提到,我這新聞台曾陪他走過他在異國工作時的很多時光,

原來,我還是有那麼點殘存的價值的,說是說我少了對文字的靈感與熱情,

雖然影片看得比過去多很多,卻再也無力撰寫影評,不過,說說自己的心情

談談自己的生活,讓一些人,一些認識我的人,一些可能關心我的人,能夠

有機會知道,其實我還活著,而且活得還不錯,那應該也是挺值得的吧?

好久不見囉!我的朋友們!

P1020761.JPG




台長: Desmon
人氣(60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一切都跟自己想像的有差異?
此分類上一篇:印度36生肖

餅乾
原以為你已放棄經營新聞台,今天心血來潮進來一逛,赫然發現多了幾篇文章。

人生中,還真沒什麼確定與不確定的事呢!一切都可可能!
2012-01-04 15:1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