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20:58:5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將那轉進內側,有些感受不想轉化為言語,不想賦予聲音,不想從水面上浮出,所以我們將那轉進內側,由心裡衍生出來的東西,有時候你也弄不清楚那源頭,而且那也不是單純可以定義出來的。

 

 

 

我不說是因為沒有同類,沒有人懂。人對於別人的感受,往往無法懂。你不說是因為不想讓那黑暗流到外側,有些東西只有自己沾染就好。

 

 

 

我的瞳色變淡了,你的瞳色變深了,各有不同的詮釋。雨還在下著,這老街曾佇留著我的回憶,不過只有我記得,悸動和美麗的頻率,我還細心的收藏。

 

 

 

海港的味道莫名的就很喜歡,有種漂泊,有種停留,有種滄桑,卻也有寬廣的包容,風吹過來,再點一根菸吧,雨天的港口,太適合菸的場景。

 

 

 

 

 

 

 

台長: 徹之翼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welcome to my world.
此分類上一篇:who know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