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9 20:02:4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晴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這麼難過呢。

其實自己也搞不懂。

it's not a bid deal.

為什麼想哭的情緒會這麼濃厚呢。

就像濃縮的黑咖啡。

究竟為什麼一時之間怎麼會找不到開心了。

被誰藏起來了呢。

好想抽菸喔。最後一道防線。

要我離開多久才會知道我的重量呢。

雨下一整天,下到我的眼睛裡。

也許明天就又沒事了。不要想的太絕望。

阿拉丁的哥哥是…阿哥哥!

冷笑話多說幾個,再幽默一點點吧,原來這樣就是笑中帶淚,淚中有笑。

本來以為傷口早就好了,原來只是故意忽略而已。

可是後來覺得,其實我很為你高興噢。

一個可愛的小東西。

然後就這樣,發現傷沒好,又一瞬間傷口變成紀念,紀念也是教訓。

謝謝你曾對我好。

當心中充滿愛的時候,會覺得眼睛濕濕的,然後很想變成煙火,咻!帶給大家感動。

我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長處,不管是存在與否都沒有太重大的關鍵。

儘管如此,我也做著某種程度的努力。

一方面想放棄,一方面又為了某個生命還未完成的,期許而努力。

為什麼今天是雨天呢。百思不得其解。

好希望天氣放晴。

 

 

 

 

 

 

 

 

 

 

 

 

 

台長: 徹之翼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雨聲 |
此分類上一篇:silent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