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18:29:1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o know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起一部喜劇電影「神鬼願望」,布蘭登費雪為了追求心儀的女生,將所有的願望都許著,可以與她在一起的方向。

 

其中第二還是第三個願望,他看了她的日記,她說,喜歡浪漫文藝氣息的男人,於是他請求撒旦將他變成那樣的人。一開始他們在一起了,但最後,那女孩還是跟別的男人走了。

 

他陷入迷惑中,為何他已成為她理想中的男人,而她仍然離他而去。

 

這電影很白爛,也許有一點搞笑,whatever,我不是想看它的笑點,只是它點出了一個事實。【人有時候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都搞不清楚。】

 

 

 

 

 

你確定眼前的這把吉他是你最喜歡的嗎。

你肯定眼前這台車是你最想要的嗎。

你深信不疑眼前這個女孩是你的歸宿嗎。

 

 

人,是會變的。

雖然我相信我不會變,這種論調未免有點太自以為是,不過我一次也沒有變過,就感情而言,牽起手我就不會放手。除非我被遺棄了。

 

 

我相信愛可以解決所有的困難,你們可以將它解釋為我很天真,也可以解釋為我腦子有問題吧,不過我失敗。目前。

 

 

誰也不怪,沒有什麼可以怨懟的地方。愛我所擇,擇我所愛。自己的決定,雖然我不是男人,但我也有那樣的擔當,提得起,就要承受那重量。

 

 

那時的吉他是我最喜歡的,但彈久了,它的音色好像有點不耐。

那時的車是我最想要的,但開久了,它的性能已經不好。

那時的女孩是我的歸宿,但我發現離開她,我會過的更快樂。

 

 

事事物物都會消滅、會喪失。

 

 

 人,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因為未來你也不知道你會有什麼改變,今天想要的,也許明天就不想要,曾經追求的也許明天就忘記,所以,who knows?

 

 

 

台長: 徹之翼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內側
此分類上一篇:另一個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