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9 19:53:1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果發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篇看了就鬱卒的文章,

終於在今天要成果發表了(鏘鏘鏘~

我一共推了三間學校,

成大、交大、中央,

結果到底如何呢?

欲知詳情結果,

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下集~

(感謝嘟嘟新聞台友情贊助

.

.

.

.

.

.

當然以上都是開玩笑,

先給大家看看榜單吧,

首先是成大,




再來是交大,




最後是中央,



結果就是如此啦,

成大備取10,

交大備取9,

中央正取6,

耶~~~

恭喜自己至少有了研究所,

沒有全部槓龜,

不過我還是好想上成大阿......(滾來滾去

交大雖然是備取9,

但是後來還是有錄取到,

連備取9都會中,

可見交大目前不是大家理想的第一志願,

而且是結構組,想到就懶了,

因為結構組實在是太難讀了(抖抖抖

就算上了我應該也不會去讀(那你當初還去推!!

中央是正取,

雖然沒有成大好,

但是他在我心目中好歹也是第二志願,

離家近又有名氣,

騎車不用10分鐘就可以到達,

就整體來說,

或許才是我最理想的學校,

在這屆的推甄中,

我們班有四位中央,

一位交大,

剩下一位成大的就無視吧(喂!

好啦,

我承認我是因為羨慕所以想刻意忘記他,

而且因為上學期ALL PASS,

所以學分數確定已經足夠,

不會有延畢的問題,

這學期就比較輕鬆些,

.

.

.

.

什麼!?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輕鬆了嗎?

當然不是!

其實相反的,

我還覺得我現在壓力比較大勒,

你問為什麼?

就因為我是推甄的,

我很怕教授因此對推甄進去的學生有過份的期待,

想想上次我去找中央的朱教授時,

他開電腦給我看了他最近在做的研究內容,

朱教授:這是我們最近在做的研究,我現在將我寫的程式,要想辦法運用WINDOW介面做出來給使用者使用,

這對你雙主修資管的來說,應該很簡單吧?

應該很簡單吧?

應該很簡單吧?

應該很簡單吧?

不不不....

我想教授把我想的太神了,

我對資管的了解,

只是皮毛而已阿阿阿阿.....

所以我現在對研究所充滿了恐懼,

怕一旦教授期望越高,

看完自己的表現會越失望,

進得去研究所,

卻出不來.....

而且中央水利對中原的學生的表現印象還不錯,

要是那樣的好印象毀在我手上怎麼辦阿=口=|||

所以我現在的壓力甚至比之前推甄時還要大阿,

只能希望自己在下學期時,

盡量的充實自己,

好應付未來研究所的課程(雖然到現在還是天天魔獸啦.....

總之,

盡力追求自我進步,

是我這學期的目標,

(話說有沒其他同學願意特地考來中央水利罩我的...

我會感激不盡- -|||


台長: 佾玥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特殊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成大面試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