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22:18:2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後天美醜差距加大化理論(啥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2010年11月8日,

為了面試,

我早起穿了西裝,

打了領帶,

刮了鬍子,

照了鏡子,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理論,

那就是後天美醜差距加大化理論(?

內容比如說,

現在有一位帥哥與一位醜男,

當這兩位都穿上西裝後,

我們來看看帥的,

嗯.....就只是帥,

因為他原本就帥了,

所以穿了西裝也沒啥太大改變,

接下來看看醜男,

哇靠!真是帥,

因為原本醜的關係,

所以穿上西裝後,

帥氣值更是暴增,

這就是我的後天美醜差距加大化理論,

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嗎?

我照完鏡子後,

靠悲阿~~~~~~~~~~~~~~~~~~~~~~~~~~~~~~~~~~

我真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帥到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阿,

我絕對沒有要強調我原本很醜的阿XDXD

話說男人穿上西裝,

就像是鋼彈搭配了PS裝甲一樣阿~~~

你說什麼?

為啥照片沒有拍到臉?

當然是因為,



















我怕照片太帥因此而被管理員刪除阿XDXD(大誤






台長: 佾玥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中央大學面試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動漫祭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