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11:44:59| 人氣6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上的俄羅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般人對於俄羅斯人應該沒什麼印象,以前我一直以為他們跟美國那些金髮藍眼人一樣。但至從我來這上課以後完全的改觀,我不是說每個俄羅斯人都一樣,但至少我們班的,還有幾乎每個老師都這麼說。

一開始上課的時後我只是覺得這個人很愛說話跟插話,但都是說些不是很重要的,然後只要我們冷落他,當他在發表高論的時後我們在私下自已聊天,他就會馬上說我們很沒禮貌,有一次,俄羅斯人在和老師對話,新加坡人剛好有問題不懂就問,然後俄人就很生氣的站起來指著他說你很沒禮貌,老師也嚇到然後就臉皮顫抖的笑笑。他也不喜歡當他在講話的時後我們私底下笑,他覺得不尊重他。

前天他下課完就跟老師說明天的第一節課不來上了,因為他不喜歡聊天,通常第一節課是聊天課,但昨天一整天他都沒來上課,超自在的。但我就跟老師說,他明明就很愛說話,怎麼說不愛聊天,他在的時後我們都很小心怕招惹他,因為他脾氣很不穩定,三餐都在喝酒,每天上課的時後臉都是紅的,我以為是天生曬太陽的紅,但有一次我在捷運跟他碰到,我當下的旁白就是慘了,跑不掉了,然後他很友善的跟我聊天,但我一直聞到酒味,才剛下課,我心想他哪來去喝酒呀,後來新加坡的人就說他把酒當水在喝。

我們現在這老師第一天來上課的時後聽到俄羅斯同學的名字,她整個臉都變了,因為他在學校非常的有名,即使是沒教過他的學生或老師都聽說過他很難搞。他常會問一些還沒教到的,然後就打斷現在才剛教的,重點是他的手機超大聲,每次上課都會響,大家都會嚇到,韓國孕婦超討厭他,每一個老師都說請關震動,但他說不行。這樣他就沒感覺到。

第一天上課的時後其他同學都遲到很久,所以我還以為這期只有我和他二個人上課,心裡超急的,因為我才不想跟他二個人也,另一個美國同學來的時後也是說那時我本來要回台不上,她也很擔心只剩他們二個。哈,原來大家的心態都一樣

在電梯遇到以前教我第一期的老師,我跟她說我們班那俄羅斯人的名字的時後,她也是臉色大變,說那不好惹呀,哈,我聽了就覺得太可笑了吧。

還有本來早上班有二個人要來上下午班,後來聽說我們班有俄羅斯人,他就馬上說那他不換班了。我真的很無法想像有這麼嚴重嗎,反正就不要理他隨他就好了。

但其實只是他比較特別,但老師是說一般俄羅斯人都是只替自已想,不管周圍的人怎樣,自已開心就好。比較自私一點的民族,不過反而讓我對俄人感到很好奇

 

台長: BKK
人氣(6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泰文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再度被說長的像泰國人
此分類上一篇:泰文字真的很難

+0
哈哈 這麼神奇呀

有機會會一會他

我之前的客戶就有俄羅斯人 還蠻客氣的呀

而且也會跟我聊天寫卡片

原來強中自有強中手 一山還有一山高呀

對了那男的的事 考慮的如何
2010-02-08 09:17:25
版主回應
對呀,誰叫你說話這麼直接又機車,別人以為我們吵架了
我目前覺得一個人挺好的,但是交朋友當然無仿
我三月初才會回去,機票還沒買,到時再跟你說日期
2010-02-10 00:28:42
+0
when will you come back to Taiwan?
2010-02-08 15:5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