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6 15:16:3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牧師只要有機會,他都不放棄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我說可以,天下這麼大的雨,怎麼開會,我們全校聚集,一定要在大操場舉行。」 校長以下雨為理由來拒絕
如果不下雨,下午我們就如期在大操場開會,好嗎?」牧師只要有機會,他都不放棄 希望。
「我看雨是不會停的!」校長對「雨港」是很有經驗的。
「我是說假如停了,我們就舉行!」牧師但憑信心,立刻冒雨做各樣準備,他相信機會 在神手中!
一 一點就要開會了,一點半鐘仍然傾盆大雨,澆得大家都有無力感,相顧茫然,信心大考 驗,迫切禱告,巴望神蹟出現。忽然牧師說:
r 我們還是先去學校吧,萬二 一點鐘雨停了,我們卻不在場!」雖然小信,仍然存著盼 望。於是大家撐著雨傘,走向學校,奇妙的事竟在這時候發生了,忽然間,大雨好像往上一 縮,一顆雨點都沒有了!讚美主!佈道會終於順利舉行,照例由孫越弟兄領會,劉玉璞倆夫 婦做見證,寇紹恩證道,感謝主,從年輕人熱烈的反應中,看到聖靈的同在,佈道會超出預 期的果效,求主動工揀選這些年輕人,能夠被主所用,在這滿是偶像的地方,為主作福音的 工作,證明我們所信的是又真又活的神。更奇妙的事發生在佈道會結束之後,大家還沒走出 校門口,滂沱大雨又傾瀉而下,這神蹟奇事,活畫在眼前,在場的人都是親眼目睹的,尤其主恩綿綿
還沒有信主的人,驚奇到目瞪口呆。奇妙的主,行祂奇妙的事!其實神賞賜給人們的宇宙萬 物,那-樣不是神蹟奇事,春、夏、秋、冬,定時定序,四時運行,是誰在那裡掌握全局, 而看慣了的神蹟,人們就不覺稀奇,-再偏行己路,不肯歸向真神!
紹恩經過這次經歷之後,心中有更重的福音負擔,相信人肯擺上,神就必成全。神願意 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在祂難道有什麼難成的事嗎?祂極願意與人同工,在乎於祂僕人 的,貴在一心耳!
氺氺氺
第 一 一個獻身全職事奉的是老大紹捷。他從小在教會中循規蹈矩,主日學,青年團契,詩 班以至最年輕同工,一路按步就班,尚稱本份。那時候才十七、八歲,被推舉代表青年團 契,參加執事會議(在當時教會中的最高決策單位),他父親為駐堂牧者,卻只被邀列席,等 候使喚差遣。教會這種體制結構,的確怪哉,傳道人能忍耐順服,頗為不易!紹捷從小看到 教會軟弱的一面,他很少批評,僅與父親同步,默默承受,做好本身的事奉,不必爭長道短 介入是非。也許,神憐憫他這-點順服的心,無論讀書,工作,以及教會聖工,都極其平 順,不但獲得長官器重,在教會青年人中,也全以寇大哥馬首是瞻。家中弟妹們,自老二悔
170
向您推薦:跑步機  電音三太子  沙發修理  

在主要參考團體中基督徒的平均數
無奈惠明在六祖初句指示時,與今日之聖嚴法師一樣
我是世界的光,凡跟從我的,就不會在黑暗裏面摸索
次數分配表示反對或支持的程度與參與 或流失的關係
家庭支持、反對與歸主關係
我就是那瞎子了
完全的負面的關連性
絕非是龍樹菩薩所說「信方便」易行之內涵
神恩待祂的僕人
而且我所在的地方,你們也不能到。

台長: 小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