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2 12:04:5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而且我所在的地方,你們也不能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翰福音七章
n耶稣說:「我在安息日醫好了 一個病人,你們就 覺得希奇嗎? a摩西把割禮的律例傳下來,(其實割禮 不是摩西所定的在我們租先的時候就已經有了), a你們爲了避免破壊摩西的律例,所以行割禮的那一天 就算是安息日,還是照樣的做。s我茁安息日醫好一個 病人,你們爲甚麼責怪我呢?不要根據外表來斷定是非, 只要按事實,公道地判斷才是。」
預言離世 打有些住在耶路撒冷的人說..「這不是 他們要殺的那個人麼? s你看他居然這樣公開地講道。 可是現在還沒有人採取行動,難道長官也改變了主意, 認爲他眞是基督麽?.27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基督來的時 侯,根本就沒有人知道祂從那裏來,我們卻知道這個人 是從那裏來的。J
s於是耶穌就在聖殿裏高聲敎訓人說:「你們都很 淸楚我的來歷,其實不是我自己來的,乃是那眞誠可靠 的上帝差我到你們這裏來的;你們卻不認識祂,s只有 我才認識祂,因爲我本來和祂在一起’差我來的就是 祂。」扣猶太人的領袖聽了,就想抓耶穌。奇怪的是竟 沒有人下手,這是因爲上帝所定的時候還沒有到。
s在羣衆裏有許多信耶穌的人紛紛說:「基督來的 時候,所行的神蹟難道會比這個人.更多嗎? J
s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聽見羣衆這樣議論耶穌,就派 人去抓地。s耶穌對衆人說:「我暫時還會跟你們在一 起-不久卻要回到那差我來的上帝那裏去。M那時你們 要找我,卻找不到,而且我所在的地方,你們也不能到。
沾猶太人不明白這句話就彼此說•.「他要到那裏 去呢?甚麼地方是我們不能去的?難道他要到外國去敎
訓希1人嗎? s他說我們找不到他,又不能到那個地方 去,是甚麼意思?」 W 活水江沔 s節期最後的一天,也是整個節期的高 潮,耶穌高聲對羣衆說:「誰口渴,可以到我這裏來喝。 s相信我的人,要像所說的:『從他裏面要流出活 水的江河來。j」話是指相信祂的人,要得着聖 靈說的。但當時聖綦還沒有降臨,因爲耶稣還沒有1:到 天上的榮擢裏去。
40有些聽見這句話的人說:r他眞是那位先知。」
=也有些說:「袖是基督。」更有些說:「不會吧!基 督怎麼會出自加利利呢? 不是明白的說,基督是 的谈代,要降生在大衞鄕伯利恆嗎?j U因爲 對耶穌的看法不同,於是便起了紛爭.,U雖然有些 人想抓地,還是不敢下手。
愚頑的領袖 C祭司長和法利賽人看見差役空手1'>|
來,就問:「你們爲甚麼不把他逮捕回來呢?」
46「我們從未聽過像他這樣敎訓人的o J 5「難道你們也被他迷惑了嗎?衫我們猶太人的M 袖和法利賽人那裏有相信他是救主基督的呢! S只有那 不明白律法的民衆,才會信祂。他們都是該死的!」法 利賽人忿怒的說C
S曾經夜訪耶稣的尼哥德慕當時也在塲,他是猶太 人的領袖,對大家說:「難道我們的律法是不容許被 吿申辯,不査明事實铂眞相就定罪的嗎? J
S他們聽了,就駡他說:「難道你也是加利利人麼?
你去査查看,就會知道加利利從來沒有出過甚麼先知 啊!」 向您推薦:省油錠  廢五金回收  鎢棒  

怎樣的宗敎背景型態會產生最長久的歸主呢
滿心之增上戒學,否則於極樂世界中之菩薩
是成就修行波羅蜜道因,是成就修行攝衆生道因
家庭支持、反對與歸主關係
無奈惠明在六祖初句指示時,與今日之聖嚴法師一樣
最後再由意根末那識做決定
絕非是龍樹菩薩所說「信方便」易行之內涵
在主要參考團體中基督徒的平均數
完全的負面的關連性
次數分配表示反對或支持的程度與參與 或流失的關係

台長: 小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