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7 22:50:4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時很疲倦,不久呼呼入 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人與佛•
卍卍卍》田卍K
殺子成擔
--愚人作恶的行為,不自覺悟.,痴人因自己的行為
受苦,如火燃燒。 法句經
從前,有一個死去丈夫的寡婦,自己養育著七個孩子。他們在離 城市不遠的郊外,孤獨的居住著,生活是非常淸苦的。白天,寡婦就 帶著孩子們到田裏工作;晚上,孩子們睡着了,她又得在昏暗的燈火 下,做些針線。過著這種困苦的生活,她並不以爲苦,一切爲了兒女 ,終日忙碌。
夏天一到,田裏的稻子也成熟了。寡婦領著孩子們到田裏割稻, 日出而做,日入而息,他們在田裏,受著烈日的煎熬,皮膚晒得黝黑 了。有一天,她的第七個兒子,耐不住炎熱的天氣,便生出病來。當 晚,寡婦守著孩子,十分傷心,納悶道..
「這麼晚了,到那兒去找醫生?即使找到醫生,又是要花錢,不 如給他自己靜養,讓他慢慢好吧!」
•生人與佛•
W卍卍FU卍卍卍
FU卍卍卍卍卍卍卍K
272 •
於是,就安下心來,因爲終日的勞作,這時很疲倦,不久呼呼入 睡了。
第二天,當她醒來的時候,發現孩子已經死了很久,便槌胸頓足 的嚎啕大哭起來。
r我可憐的孩子,你死得眞慘。不要怨怪我沒有好好的照顧你, 現在我就把一切讓給你吧!」
說著,擦擦眼淚,收拾了一些東西,對其他的孩子說道: r現在我們大家離開這間房子,讓這死屍放匱在家中。」
於是,預備要走。鄰人覺得莫名其妙,對她說道:
「你爲什麼不把死的孩子,扛出去葬,卻讓活的人離開家庭呢? 這樣的行爲,不是太笨了嗎?」
寡婦一聽,躊躇不前,暗自想道:
r這話不錯的,人死了,應當扛出去埋葬,可是,叫我怎麼扛呢
? j
想了半天,想不出好辦法來。回頭進入家中,對死孩子呆望了半 晌,忽然靈機I動,大聲叫道:
向您推薦:碳粉匣  集塵設備  雷射印表機  

鮮花水果代表虔誠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伊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這類工作較有意義。
是成就修行波羅蜜道因,是成就修行攝衆生道因
大惑不解,便問送貨的人道:
在主要參考團體中基督徒的平均數
怎樣的宗敎背景型態會產生最長久的歸主呢
我就是那瞎子了
家庭支持、反對與歸主關係
也住在他們裏面。

台長: 小咪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宗教 |
此分類上一篇: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