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13:47:0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問問自己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和你分手」多年前男友對我說這一句話,
我有如晴天霹靂,我該怪他要和我分手?
還是該問自己「為什麼他要和我分手?」
「我要和你分手」多年後我對男友這樣說,
我改變了我自己,讓他深愛著我,我掌控了這段感情。
「我要和她結婚」多年前哥哥的女友為他挨了一刀,
哥哥感動之餘要娶她,有幾個女人願意為自己犧牲生命,
後來哥哥趁當兵之際,趁機和她提分手,
她卻數度要鬧自殺,不是哥哥不顧往日情,
只是哥哥發覺彼此個性不適合,她的個性太激烈,不適合結婚,
哥哥的異性緣一向很好,交過的女友一個比一個漂亮,
和嫂嫂結婚第一年的情人節,當天下大雨,
嫂嫂挺著大肚子空著肚子等哥哥下班回家一起吃飯,
姐姐說哥哥早下班,後來我們才知道前女友從台北跑到高雄去找他,
他去見她,或許嫂嫂心中已有譜,
但是她卻什麼也沒說和晚回來的哥哥一起吃飯,
我不知道是哥哥婚後個性大轉變,
還是嫂嫂收復了一個浪子的心,
他從一個愛玩的男人變成一個宅男,
嫂嫂是唯一一個在我心中超過100分的女人,
媽媽和姐姐都還達不到100分,
有時候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家人,
當我在台北工作壓力大,
無法常回家,就算回家也只想休息,
是他們讓我無後顧之憂...

台長: demy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