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21:07:36|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我不告而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你應該知道了吧,
生日是你最重視的日子之一,
我沒有給你任何的消息,
是表示我已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認識七年,我們始終沒有在一起,
也許這就是天意,
也許是我們的個性真的是差異太大,
你始終懷疑人性,喜歡考驗我的感情,
這就是我最在意的一點,
你從不為了我改戀你自己,
雖然我知道我是你最深愛的女人,
那對我而言,畢竟是不夠,
二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些事為對方而改變,
而你一個情場浪子,竟然還學不會如何談一段感情,
是你內心的不安全感戰勝了你的理智,
還是你始終不明白這些感情的要素,
如果我的感情出現第三者,我向來都是沈默、逃避甚至成全,
這麼多年了,你還是不了解我,
你可曾回想過這招你用了幾次,
而我的反應又是如何?
竟然還用別的女人來刺激我,
我的心真的冷到了谷底,
愛一個人要先了解一個人,
如果你不能領悟這一點,
那麼不管再談幾次戀愛,
結局都是一樣的.
原諒我不告而別,
因為我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我的決定,
如何告訴你,我的想法,
你是否真的在意我所做的抉擇,
就算告訴你,只怕你也不相信我所說的話,
因為你總是如此,
以為我和你一樣,總是心不由衷,
你總是要過很長一段時間才會相信別人所說的話,
那麼說與不說,又有什麼差別呢?

台長: demy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