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18:03:3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別離文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邊的荷花池畔

那河畔的菡萏 是朝暮中的正旦

水光瀲豔 在我的心頭蕩漾不止

憑欄邊的楊柳 青青的在風中擺盪

在文華的柔波裡 我不甘心做一條浮游

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

墜落的滿地星 依襲是當初的燦爛

然後我離開此 往林蔭深處走去

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尋夢?

撐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等待我的卻是不知名的黑洞

收起說文解字 拾起六法全書

滿載一船孤寂

在星輝斑爛裡鼓起勇氣

別離的笙簫不斷吹奏

夏蟬鳴叫不已

沉默並非是今晚的文華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想帶走的又豈只有一片雲彩

台長: 哈尼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