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19:19: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就只是一個遺憾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過的好嗎??

需要聊些鎖事嗎??

也許是發生了些甚麼,甚麼值得紀錄的些甚麼......



高三,一沉重的名詞...




書桌前擺了可口可樂的紀念瓶......

一種鼓勵,一種精神支柱....

莫忘初衷...

我把這句話默默的在心裡唸了幾遍




那天,導仔因為我打算推她的母校----還是選了我擅長的中文系

因此,她主動說要幫我寫推薦函....

受寵若驚

星期一,校內初選的結果就會出來....

下午虛驚一場,還以為自己被刷下來了....

但,就算真的過了第一階段....

我的遺憾還是存在著....

東吳法律。

導仔說我沒那程度,我不反對些甚麼

然而,就只是些遺憾,一些後悔.....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怨不了別人,畢竟這總是我種下的果......

但,還是歎著氣....

畢竟,那是唯一我上了絕對會去唸的校系

說絕對嗎??

也不敢,太多了變化存在這個世界

可不是嗎??

最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觀念....

<<名校迷思>>

"哎!別想這麼多了,該做正事了...."






有時候,我還是會想著你,想著處於這情況下的你,會有多優秀?



相對的失去
詞:姚謙 曲:Takashi Nagazumi/Bikke

我知道那是你阿 無眠的夜晚
眼皮忽然的狂跳 像個感嘆信號 無力的挑起思念燃燒
你和我 只能 以這樣的關係到老 輪換你
也接收到 傾聽吧 那一定是我 想起你
在世界某一角 慢慢的各自 咀嚼愛過的味道
慢慢的習慣了想念 眼睛會失焦





台長: 哈尼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