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0:17:2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了毒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訝異!!我可沒有吸大麻或海洛英,只是我的同事,讓我慢性中毒成癮....

很喜歡站在他的身後討論事情。總有股淡淡的汗味,帶我進入回憶的漩渦。那股味道是國中時身上的味道,讓我的思念穿越過十八年,來到那個單純,心無雜念的年紀。喜歡就是喜歡,要是愛上了就一整個給他用力下去。我曾是那麼壯烈的、深深的愛著 a君,用盡我全身的力氣與無時無刻的想念。不計較任何事情,全心全意的愛著。

話說回來,我的同事也是個可愛的人。今天加班吃飯還聊著聯誼與女孩子的事情。他只要認真的講到女孩子總是一臉靦腆。看著他靦腆的樣子我真想把他撲倒,管他是在摩斯漢堡還是肯德基。

喜歡他的主因是什麼?可能各一半吧。更讓我訝異的是:因為他的關係,我的Blog又重新出發。過去這段時間曾發生許多大事,但都沒讓我有動筆的念頭,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的超大,戰勝了其他的感覺。

這中毒的症狀,一時間還無法解除,除了暫時的解毒外,還是要避免與有毒物過多接觸。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股票上,生活上。才是健康生活之道。

台長: 我愛阿拉伯壯熊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