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3:57:48|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夜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中午受邀參加朋友在彰化的婚禮
衡量過行程後
決定前夜先下台中過夜 隔天一早再下彰化
時間會比較充裕

話說那晚找了台中雙十路上的一家同志三溫暖過夜
而那晚 很有趣的 我認識了j

j是個白種人
個很高 有著棕色眼睛與頭髮
從遙遠的北歐飛來台灣旅遊
從臉上的皺紋看的出他有些年紀
雖然他一直不肯告訴我確切的年齡
但據我推測 
四十幾歲肯定跑不掉

j 是個有趣的荷蘭爸爸
雖說年紀不小了
還是非常英俊
就像常看到的歐洲g片明星那樣
有著高挺的鼻樑與瘦長臉孔
曾有一次婚姻紀錄的他
和前妻有著一個十九歲女兒 和一個十五歲的兒子
聊天的過程中
他告訴我荷蘭的南方人大多都是從西班牙上來
所以有褐色的眼睛和頭髮
(天那....原來j 是個西班牙帥爸)
而在他眼裡二十好幾的我卻變成了小朋友(boy....)

本來我對外國人都很有戒心
但跟他聊天挺愉快的
我們聊了關於荷蘭的許多話題
社會福利很好
天氣很冷
還有他們填海造陸與佔領過台灣的故事
....
最後 在這麼愉快的氣氛之下
我們決定一起抱著睡覺

這可是他主動提議的
他說天氣有點冷 毯子又太薄了睡不著
我還好奇問他荷蘭不是冷的多嘛??
他解釋在荷蘭冬天都開暖氣
而台灣沒有
尤其在三溫暖裡
每個人都只圍了條浴巾
他更不習慣吧

我對老外的印象都很不好
不過這個荷蘭人卻改變了我的印象
可能是從歐洲來的緣故
非常非常的gentel 客氣 有禮
他主動牽起我的手
他的手掌摸起來很粗造
但他的手牽起來卻又是那麼的溫柔
我的心中也不自覺的 散發一股甜甜的香味

我們在三溫暖裡上上下下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一間沒有燈光的房間 把我們兩個塞進去
我們倆突然都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激情的場面總是難免
吻著他
陣陣的薄荷味傳進我的呼吸
他的手在我的背上不停來回游移著
他的吻很溫柔
他的撫摸也是
我很想努力的回應著他 卻發現怎麼做也做不到
一點抗拒的辦法都沒有
因為 他的吻與撫摸早已讓我融化了
陷入他的溫柔裡 我無法自拔 
一動也不想動
動也不想動
.........

精疲力竭的我
躺在床上牽著他的手
耳邊聽著他低沉的嗓音 說著歐洲腔的英文
我們又聊了一些事情
台灣的天氣 政治 燈籠節 連228都扯了一些
j 是個常識豐富的人 也很健談
我也才發現我們都是學理工的
他還說笑我沒有女生緣
不像他可以搞個老婆回家 呵呵
黑暗中我無法看清楚他的臉
但我能想像他笑的時候 眼角所泛起的皺紋
那一定十分的可愛吧

那晚
我們約好要互留下連絡方法
但因為實在太累 聊到後來我忍不住先睡著了
(真丟臉 二十幾歲的小朋友居然體力輸給四十好幾的老先生)


三個小時過去了
我被手錶的鬧聲叫醒
離場時間要到了
一旁的j 也被我吵醒
我關心的問他 你睡的好嗎
他卻頑皮的回答著我
你睡的好 我就睡的好....

一時之間我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氣氛就這樣沉悶下來

恩!我該走了
不曉得該怎麼解釋
也不知道怎麼把我心中複雜的感覺
轉化成英文告訴他
只簡單的說明了我必須離開
在黑暗之中 我看不見他的表情
但出乎意料 
他卻什麼都沒說
只是很簡單的表示知道了
拉開拉門 讓我走了出去
又悄悄的把門關起來

本來說好要互相留下email
結果我在匆忙離開之下也忘了這回事
應該
這輩子我們就再也不會遇到了吧

# # #

「所以....這就是你上個週末的故事?」朋友問著我
「是阿!」我苦笑著點點頭

「哈哈!你居然被一個外國人電的死去活來~」
「那你就這樣走了 上完床後就走人~
我想他一定覺得你是個肉慾的男人」

「........」
「是嗎?~」

# # #

其實
那天早上離開之前
我心裡很清楚的 一直惦記著要留下聯絡的事情

只是 不知怎樣
我的心一直反覆不定
是阿 留了又怎麼樣 
只會更心痛吧

所以 
在心痛和懊悔之中
最後 我選擇後者陪伴我

台長: 我愛阿拉伯壯熊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