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03:52:44| 人氣2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那ㄟ午擠條揪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看不懂標題在寫什麼

好吧這是台語

我知道就算翻成台語你還是看不懂我到底在寫啥

所以請聽我娓娓道來●rz

=====================
先提一下圖片是好x迪的無敵歡樂吧的免錢吃到爽之香菇G湯裡可愛的蒟篛條

每次我看到蒟篛條就會想起這個笑話...

然後就對身旁的人開始碎碎念這個故事

久了以後也忘了誰聽過誰沒聽過

所以乾脆PO上來一起歡樂= =
======================

話說這是兩三年前小音姊姊的老爸(簡稱音爸)發生的趣事
(如果能稱之為趣事的話...)

有一天小音姊姊的老媽和小音姊姊在家很賢慧的煮起了火鍋大鍋煮

其中有一樣鍋料就是圖上這種白加綠絲的蒟篛條

火鍋滾的時候音爸撈完料準備要吃時

夾起蒟篛條後突然停頓了一下

然後轉頭很納悶的問小音姊姊

音爸:「...佳那ㄟ午擠條揪拎?」
(...裡面怎麼會有一條橡皮筋?)

原來我阿爸把那條綠綠的看成了綁便當用的大條橡皮筋了<囧>"

音姊:「....爹...那是蒟篛啦( ̄▽ ̄#)﹏﹏...」

音爸:「(⊙_⊙)...ㄟ塞呷哦?」

音姊:「.....ㄟ塞啦<( ̄▽ ̄)a」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2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看成...這邊怎麼會有一條Jolin...
頓時會意不出..看了內文後..終於瞭解了XDDDD

他從以前就是很幽默XD很勁爆
2007-04-11 09:3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