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23:46:07|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完史瑞克2★很想再養一隻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幾乎都知道,去年十月,我在路邊撿到一隻野喵回來養,我叫牠MuMu(她發出來的咕噜聲真的就是MuMuMuMuMuMuMuMu......)

說真的,養貓是件很有趣的事情,除了牠花的錢幾乎快比主人多外,喵咪帶來的快樂是無以倫比的

(不知情的人請將文章往前翻個二十篇左右吧)

可是呢,因為我的老媽覺得MuMu養在我們家太可憐(生活空間太狹礙,畢竟是野貓...)所以某一天,我娘將她抱到看起來比較好〝打獵〞的鄉下野放了。

話題跳回史瑞克2,當我看見裡面那隻鞋貓時...哦~~~再度沉淪~~~

尤其是那個鞋貓必殺技~!(不用懷疑,貓在晚上真的就是那樣子...)眼睛真的可愛到不行>///<

最近台長家有個新聞,就是我們依稀、彷彿、可能、也許、機率不大的,會搬新家

所以我真的真的決定,如果真的搬家,有一間連浴室的房間

我 要 再 養 一 隻 喵 ! ! !

貓真的太可愛了~~~>w<

☆☆+++☆☆+++☆☆+++☆☆+++☆☆

『那妳今晚剛去買的、花了530買的魚缸組和那兩條魚怎麼辦?』

「呃...這...嗯...養在不會讓貓去的地方...|||」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