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2:16:4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第一次看到羊★ㄇㄧㄝ ㄇㄧ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環島的時候發現的羊咩咩,完全不會怕人,而且喜歡所有綠色的東西(看起來像草嗎?)

我承認,我一開始一直以為牠是鹿...(在我知道牠是羊後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我會覺得牠像鹿...|||),後來一轉身看到一間羊肉爐才恍然大悟...

看到羊對我來說是個很新鮮的驚險

可是

大家不是說羊會咩咩叫嗎?

為什麼牠的叫聲是咩咕嘶吼吼?

還是會咩的是綿羊??= =a|||

★~**★~**★~**★~**★~**

我是個很喜歡吃羊肉的人

在看到這隻羊後

我就覺得人類對羊真的很殘忍

甚至動過以後盡量不吃羊肉的念頭

結果當晚

我的晚餐就是羊肉爐...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