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7 12:28:23|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Q鈴鐺月兔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想DIY寶寶東西逛到這間店


SWEET糖果屋

跟他買了床鈴組來DIY花了一周時間製作
後來做出興趣來
看到他有出襪子娃娃材料包也有製作完成的照片~

於是我嘗試自己來DIY(材料跟做法自己摸出來的)~~
有七分神似了~嘿嘿~~(但我覺得我做得更口愛)
改良了把手裝上鈕扣~就變成可調式手手~~像泰迪熊能轉動呢!!~




QQ玉兔做法:


身體用收口縫合起來前記得加上兩顆鈴噹!!
就變成安撫玩具~
還有兔子臉的造型自由發揮~~用輪廓縫縫出兔子嘴巴~~



我也很推薦之前教我襪子娃娃的老師鍾岸惠老師~
上他的課程很有意思
他常說娃娃是有生命的~要跟他對話~~^^
真的是很有感情的一個老師~
他也會記得每個學生名字跟職業(很用心啊!)
也學會了基本縫法跟技巧~~

想當初我想學襪子娃娃只是想說要調劑身心順便可以回學校教學生而已~
不過自己也漸漸喜歡創作~~還有做完送人的感覺!~很不錯啊!
現在我也可以做給自己的小肉包~真的超開心啊~也投入了一些感情進去~~
所以這娃娃是小肉包專屬的啊!

鍾老師的部落格
老師在救國團台北車站有開課~~士林公民會館跟板橋也有~~
如果想學襪子娃娃可以跟他學喔~~^^


現在開放襪娃訂作囉~
請點入fb預購喔!

台長: 小梨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手工DIY |
此分類下一篇:狗狗護腕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