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7 12:10:27| 人氣1,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8/17 亞培媽媽教室推薦場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8/17亞培媽媽教室推薦場次(新北市政府507廳)

8/15()產檢後~~
知道羊穿結果出爐正常後
我終於可以安心去參加媽媽教室嚕!!
(因為我很怕之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等寶寶正常後,媽媽再去學東西比較安心啊!!)

第一場我選擇離家近的場地在新北市政府的亞培媽媽教室
我發現板橋媽媽教室真的超多
!!
後來養成我越來越懶的個性
幾乎媽媽教室參加範圍就只在台北車站
-板橋之間的距離了
除非大場很吸引我去,我才會跑去公館台大集思會館參加~^^

一到會場樓下就一堆人搶著要你填資料啊!!
如果不想被騷擾就不要填啊~~
但因為我個資都幾乎在網路報名時洩漏光了,順便A一點贈品不為過吧!!^^


這場談的是新生兒常見疾病~
因為第一場聽所以很認真的做筆記啊!!
也不忘翻翻他們提供的奶粉介紹~

中場有試喝奶粉,冰涼的還不錯~~
之前去各家藥局跟店面索取贈品~
倒是拿了一堆亞培馨美力的媽媽奶粉(將近十幾包)~
後來我才知道為何我在家裡喝會變結塊
是因為我直接用熱水泡啊
!!
(
我是一直到明治奶粉場時才知道媽媽奶粉要用冷水或溫水泡來喝~~~)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啊
!

我覺得亞培的馨美力很方便
一天只要一包,而且他用獨立包裝可以防止奶粉受潮結塊
這是我蠻推薦的,口感我也覺得很喜歡,但是價格上偏貴
加上我有時有一天沒一天的喝,試用包都沒喝完,等喝完再考慮購買吧
!

到了刺激的抽獎時間,人多摃龜是正常啦!!

完成了我的第一場媽媽教室初體驗!!

-----------------------------------------------------------

獎品範例:


因為第一場去~覺得贈品好多啊~~這也養成我的比較壞習慣~(這樣不好捏!!@@)~


-----------------------------------------------------------

亞培媽媽教室

http://www.abbott.com.tw/acaw/mamaClassPush.asp


台長: 小梨
人氣(1,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2013年媽媽教室 |
此分類下一篇:2013/8/18紫金堂試吃
此分類上一篇:2013媽媽教室搜尋推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