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31 21:43:26|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2021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年底了,感覺這一年過得很忙很忙,忙得都沒空發文,也沒好好休息。

這一年,最讓我感動的事,大概就是小寶的小貼心,有一次我送小朋友們吃星球爆米花,他們拿回家才開來吃,而小寶竟然會想到要對我說聲謝謝!他錄了一段話“給姑姑~買來給我吃”,剛開始我聽不太懂,打過去是姊姊接的,她說小寶的意思應該是“謝謝姑姑,買這麼好吃的爆米花給我們吃”,讓我想到都覺得心頭暖暖地。

2021年,小寶上幼兒園了,上了幼兒園的他好可愛,每次回到家都會和大家分享上學的一些事,還會說“老師說「要多說好話」”。記得小弟說小寶有一次很皮,皮到他要發脾氣了,小寶反應很快地說“把拔,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拜託你,請給我一個原諒”,讓我聽了都覺得:以一個四歲的小孩來說,真的是很機靈,會說“請給我一個原諒”,讓人想生氣都會變和緩,若再兇他豈不是變得不願意原諒他?

2021年,上半年受疫情影響,小朋友們開始線上上課,甚至上到放暑假,使得小朋友們後來都很期待開學,讓我頗意外,以為他們都不喜歡上學,後來他們說剛放假時會很開心,放久了會覺得在家好無聊,好期待可以回到學校,和同學們見面、聊天。

2021年上半年過得較匆容,在多數人因疫情影響工作、收入時,我很感恩至少還有一份收入可以養活自己,在很多產業大洗牌的同時,也有些產業的興起,而物價也隨著疫情趨緩飆漲,感覺未來的生活更不容易了。

希望2022年是個新的開始,所有不順皆會過去,能夠迎來嶄新的開始,擁有美好的生活。

台長: Deb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請輸入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講得會聽就不叫小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